');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智造将来》倾情呈现:2019开年第一份感动!

2019-01-07 15:19: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人工智能越来越火爆的今天,以智能机器人、云端大数据为代表的科学技术,正在从前沿领域进入大众视野。

项目受益人张伟、危丹和嘉宾孙杨、科技精英禤彦勋合影.jpg

  在人工智能越来越火爆的今天,以智能机器人、云端大数据为代表的科学技术,正在从前沿领域进入大众视野。1月6日晚,由支付宝独家冠名的大型社会公益性科技节目《智造将来》在浙江卫视首播,取得了CMS55城栏目类节目同时段收视率第3的好成绩,同时获得光明日报、解放日报等主流媒体关注,微博近百位媒体、大V点赞。节目以“暖科技在身边”为主题,通过新颖的台网互动和人机交流,将前沿科技知识、领先的科技应用,呈现到观众面前。整场节目有泪有笑,以温暖的科技力量让观众在2019开年收获第一份感动,好评如潮。

  泪点笑点轮番来袭 科技暖心 感动传递

  在观众的千呼万唤中终于开播的《智造将来》,首期就用精彩的创意、震撼的科技和浓厚的人文情怀,带给观众一份完美的答卷。

会跳海草舞的机械臂.jpg

  首期节目中,不仅有可以瞬间凝固,坚不可摧的新型涂料铠,仿佛给任何物品都穿上了一层铠甲,面对汽车碾压甚至爆破冲击都岿然不动,让人大为惊叹。还有让全场捧腹大笑的机械臂家族,不仅能跳舞、写书法,还能精准对针,快速躲避障碍,生动可爱的表演和互动,让全场都跟着快乐起来。

P帕系统设计者禤彦勋.jpg

  而P帕系统项目则将节目“暖科技在身边”的主题推向高潮,科技温暖的力量成就真挚爱情,赚足观众2019年第一份感动的眼泪和微笑。节目中的微风和微尘夫妇两人本名张伟和危丹,张伟身患帕金森症已有20多年,而危丹饱受遗传性共济失调症的折磨。虽然两人因身体不健全而无法享受常人简单的幸福,但他们相识相知共同携手跨过困难的真挚爱情让人动容。马思纯看到两人登台,已经忍不住走到他们身边,跪地交流,期间也多次被两人感动到落泪。

马思纯感动落泪.jpeg

  张伟最大的心愿是能够推着危丹在街边散步晒太阳,节目中,科技精英禤彦勋专门针对张伟的病情设计了改善张伟颤抖情况,帮助张伟站立行走的P帕系统辅助器,当张伟在这份专门为他研发的P帕系统的帮助下,终于可以重新站起,亲手推着微尘走下舞台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P帕系统项目在带给大众2019年第一份温暖和感动的同时,也让人开始思考,科技发展的意义到底是什么?以低成本的造价,能够让弱者用“够得到”的科技项目来改变生活,通过这档节目,会有更多人知道和了解有价值、有前景、有温度和力量的科技项目,以节目来传递科技创造的奇迹和科技带来的人文关怀,这大概就是节目对于大众最大的价值。

  硬核科技将依次呈现 智造云集 引爆温度

  随着前沿科技不断涌入大众视野,我们也越来越感受到科技的力量。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让生活更加美好是科学家研发产品时的初衷,也是《智造将来》一直以来的追求。

超强涂料铠 让孙杨轻功水上漂.jpg

  《智造将来》网罗了我国各行各业神奇的科技,展现中国智慧的突破,将科技的温暖和力量展现在观众面前。当然,首期展示的三组科技产品只是个开始,更多触动人心的暖科技产品,令人震惊的科学技术将会在节目中依次呈现。

  一个多小时的节目里,明星专家齐聚、酷炫科技云集,笑点泪点两全,让观众享受到了一场暖科技的饕餮盛宴。

  更多精彩,敬请继续关注浙江卫视每周日晚21点10播出的《智造将来》。优酷22:30同步全网独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智造将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