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许晓诺《光年2》遭重大危机 演技获赞人气口碑双丰收

2019-01-14 10:53: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新生代女演员许晓诺主演的《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正在芒果TV和优酷热播。

   由新生代女演员许晓诺主演的《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正在芒果TV和优酷热播。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热度不减 女主角夏曦引人注目

  剧中,许晓诺饰演的失忆少女夏曦,与时间使者叶故展开一场跨越前世今生的浪漫爱情,两人组成的高颜值组合人气爆棚,被许多网友称为夏夜CP,引发网络热议。本周剧情中,夏曦经历家庭意外,并想起来的一些记忆,也使得她与叶故的感情遭遇重大危机,另外会员即将迎来大结局,甜蜜的夏夜CP感情到底何去何从,引发许多网友的猜想与期待。

  

 

  夏曦被甜虐交织 夏夜CP遭遇重大危机

  在本周更新的剧情中,夏曦在文物展开幕式上,前世记忆突然被唤醒。而养父的意外被害,导致夏曦与叶故产生隔阂,并毅然决定与叶故斩断联系。前期一直甜蜜的夏夜CP遭遇重大危机,在即将收官的大结局预告中,夏曦因遭受重创失去了记忆,完全不记得和叶故发生的一切,那么两个人的感情是否能够放下心结重归于好,一切拭目以待。

  

 

  许晓诺饰演的夏曦一角,性格单纯善良,是阳光活泼的元气少女。她与叶故的相爱一路上挫折不断,从最初为救人误打误撞,变成一对欢喜冤家,到慢慢互相理解和欣赏对方,在感情升温的时候,又遭到家人的反对。在家里时常被养母奚落,身心受创,接着甚至养父也遇害……夏曦这一路被甜虐交替捶打,也在磨难中愈挫愈勇,坚定自己的信仰,相信正义和温暖带来的力量。她的执着和善良也感染到许多观众,使得很多人直呼“心疼夏曦”,纷纷表示“编剧太变态,为什么不能对夏曦好一点”,“赶紧和好吧太虐了”。

  

 

  演员许晓诺灵性演技获赞 90后实力小花未来可期

  自《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播出以来,新生代女演员许晓诺,凭借夏曦一角,收获大批粉丝,人气爆棚。她灵动的眼神,自然的表演风格,一些生动鲜活的细节,非常圆满得完成了夏曦一角,从前期的阳光活力少女,到后期经历成长慢慢成熟笃定爱情,她对人物的内心做了非常细腻的处理和表现,整体人物形象层次分明,真实生动。她的演技也获得许多好评,因灵动的眼神戏,更被许多网友称“眼睛里有星星”。

  

 

  许晓诺,90后新生代实力小花。最早参加芒果TV真人秀《完美假期》被大家熟知,凭借清新可爱的性格圈粉无数,获得“清新女神”的美称。后以演员的身份出道,在《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担当女主角,并在短时间内获得了高度关注,她主演的《大约是爱》、《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两部女主剧同期霸屏,性格迥异的角色,表现出其超强的可塑性与自然扎实的演技,在其人气高涨的同时,许晓诺的演技获得业内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成为90后小花里颜技兼备的全能小花,毋庸置疑的演技潜力股,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许晓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