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ICE和王嘉尔强强联手,新歌《Red》让人热血沸腾

2019-01-15 10:53: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14日零点,来自Team Wang的王嘉尔和SevenGurus的ICE共同完成的新歌《Red》首发。

   3.jpeg

  1月14日零点,来自Team Wang的王嘉尔和SevenGurus的ICE共同完成的新歌《Red》首发。这首歌完美演绎融合了中国文化和说唱文化。不追逐当下流行热点,以自己的想法和感官为第一出发点,坚持自己的音乐理念,每一次创作都有自己独特的味道。同时融合了中国文化元素,歌词和曲调无不散发着作为黄皮肤中国人的骄傲,听起来让人热血沸腾。

  从《中国新说唱》一路走来,ICE用超强的实力从一众说唱选手中脱颖而出,标志性的独特嗓音加上舞台上侵略式的表演一直让观众记忆犹新。尤其是个人风格很明显的break空拍和舒服的换气,总是能让观众既惊喜又惊讶。擅长Trap, Break惊艳,Flow厉害,又擅长旋律的ICE每场表演都很抓人眼球。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一段日子了,但ICE在音乐道路上的追求从未止步,潜心研究后总是能交出亮眼的答卷。

  和同样拥有超强辨识度的王嘉尔强强联手,这首《Red》一经上线就让歌迷沸腾了!王嘉尔低沉富有磁性的烟嗓,加上ICE流畅平稳的音调,无论哪一句都能让人沉浸在旋律中无法自拔。

  提起与王嘉尔的合作契机,ICE直言很意外。热爱音乐的两人一拍即合,并一起经历了极具挑战和刺激的创作过程,两人更是深刻感受到了音乐的乐趣。这一次愉快合作,也让ICE愈发欣赏王嘉尔的音乐才华和能量。

  《Red》值得一听,更多《Red》精彩幕后敬请期待1月16日推出的歌曲纪录片。让我们一起从纪录片中去寻找ICE和王嘉尔擦出的火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ICE 王嘉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