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延翔《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上线 “血色硬汉”直飙演技

2019-01-16 13:06: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同名小说改编,东阳正午阳光影视出品,侯鸿亮制片,赵丽颖、冯绍峰领衔主演,演员高露、延翔等倾力加盟的古装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湖南卫视火热播出。

延翔《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上线1.jpg

  近日,由同名小说改编,东阳正午阳光影视出品,侯鸿亮制片,赵丽颖、冯绍峰领衔主演,演员高露、延翔等倾力加盟的古装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湖南卫视火热播出,青年演员延翔在其中饰演的沈从兴在最新剧集中强势上线,延翔首次加盟此类古代家庭题材大剧,与一众实力派演员们合作,其塑造的人物是否能完整还原小说,将成为一大看点。

  延翔饰演《知否》沈从兴演技满分

  《知否》剧情节奏持续高走,冯绍峰饰演的顾廷烨在立功后回到禹州,与四位好友痛饮几杯,延翔饰演的沈从兴便是其中一位,当五人聊到兴起时,他表明自己跟随顾廷烨去岭南军营的决心,一句“还是我家娘子贤惠,我跟你去!”充分带动气氛。浓眉胡茬,一副成熟的硬汉象征,话音未落就端起大碗要畅饮起来,演绎出沈从兴满身的霸气与不羁,这也是延翔与角色相连接的独家方式,凸显其高超的综合素质。

延翔《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上线2.jpg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延翔对于表演是科班出身,热爱健身、击剑运动的延翔在学习演戏的同时还不断提升自己在武术、自由搏击、散打等方面的实力,他深入人心的演技和内外兼修的品质让大众认可,尤其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知否》当中,延翔狂飙演技,令人折服。

  亦正亦邪黑白两派集于一体

  延翔出身陕西,一向被视作“热血硬汉”的他是个标准的陕西汉子,从2008年出演的首部电视剧《延安锄奸》里的曹子雄,他向大众展现了不凡的表演实力,在《延安爱情》、《匹夫英雄》等作品中均可看见他酣畅淋漓的“开挂演技”,2016年的《解救吾先生》里,延翔以张弛有度的表演奉献出一个反派人物孔老大。无论正反角色,他从不放弃对角色的剖析与细致解读,集硬汉气质与细致情感于一体,在“黑白两道”中来回穿梭,延翔凭借先天的长相优势和后天努力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延翔《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上线3.jpg

  说起反派,延翔其实从不抗拒饰演坏人,“沈从兴”一角在小说中原本是个饱受争议的人物,不少读者认为他“贪心”、“有胆无谋”,延翔在塑造这个角色的同时也不断充实自己对剧本的理解力,力求呈现最接近原版的人物,这样一个被指为“黑心渣男”的沈从兴如何在实力演员延翔的演绎下变得鲜活?延翔有着饱满的爆发力,也懂得如何刚柔并济,对角色的内心反复揣摩,相信观众已迫不及待看到演员他在《知否》中的更多表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