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女花不弃》莲花夫妇甜蜜同居 张馨予惊艳返场一舞惊鸿

2019-01-17 11:18: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喀什飞宝文化传媒出品,查传谊导演执导,金媛媛编剧,梁振华、周美豫担任总监制,张庆紫、穆晓穗担任总制片人,林依晨、张彬彬领衔主演的古代晋升流励志轻喜剧《小女花不弃》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热播。

1.林依晨饰花不弃.jpg

2.张彬彬饰陈煜.jpg

  由喀什飞宝文化传媒出品,查传谊导演执导,金媛媛编剧,梁振华、周美豫担任总监制,张庆紫、穆晓穗担任总制片人,林依晨、张彬彬领衔主演的古代晋升流励志轻喜剧《小女花不弃》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热播。林依晨与张彬彬首组的“莲花夫妇”渐入佳境,花式斗嘴、戏精上身的欢乐互动甜出新高度,也点燃了网友对理想爱情的向往。今晚(1月17日),“莲花夫妇”的互怼式恋爱将继续升温,张馨予饰演的圣女薛菲也将再度“返场”,一身白纱一舞惊鸿美艳众人。

3.花不弃与七王爷.jpg

4.孙祖君饰云琅.jpg

  “莲花夫妇”恋情互怼式升温 引追剧网友重燃恋爱热情

  电视剧《小女花不弃》播出第二周,剧情愈发引人入胜,其清新欢快的轻喜剧调性和精细考究的制作被大家交口称赞。林依晨与张彬彬首度搭档组成的“莲花夫妇”人气爆棚,在经历前几集的“较量”之后,两人感情步入升温阶段。花不弃(林依晨饰)正式拎包入住王府,在同一屋檐下朝夕相处的两人无时无刻不在上演互怼日常,两个“人精”斗智斗勇,天真稚趣中又透着甜蜜,令观众重新燃气对爱情的向往。在刚刚播出的剧集中,一场欲擒故纵的“假摔抱”让网友心花怒放,更被剧粉争相分享传播,“画面引起极度舒适,适合反复观看”,不少网友甚至发出感叹,“好的爱情就是我知道你在演,但我愿意一路开心地陪你‘演’下去。”

5.邢恩饰莫若菲.jpg

  花灯节各派出动暗藏玄机 张馨予一舞惊鸿惊艳返场

  就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集中,一场元宵花灯盛会令各派势力蠢蠢欲动,水上斗灯的和乐盛景之下,似乎有惊天秘密即将浮出水面。与此同时,一舞倾城的“圣女一代”张馨予将惊艳返场,花不弃的身世之谜再掀波澜。在剧中,张馨予饰演花不弃的母亲薛菲,作为整个故事的引子,她身上有太多的谜题纵横交错,她的出现势必将给故事带来全新逆转;而在这场张灯结彩的盛会中,潜伏在暗处的神秘势力也缓缓冒头,令剧情走向愈发难以捉摸让人期待。

6.朱福、朱寿与小虾.jpg

  据悉,目前电视剧《小女花不弃》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火热播出,每周二至周四晚22:00连播两集,新媒体平台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同步上线,会员抢先看4集。本周的最后一更,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关注电视剧《小女花不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