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易烊千玺《大冰小将》带小将“团建” 单板滑雪技能满分

2019-01-18 10:33: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易烊千玺担任金牌经理人并被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委任为推广大使的国内首档少儿燃动冰雪成长类节目《大冰小将》1月19日(本周六)将迎来第二期播出。

  由易烊千玺担任金牌经理人并被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委任为推广大使的国内首档少儿燃动冰雪成长类节目《大冰小将》1月19日(本周六)将迎来第二期播出。节目首期播出后,观众们不仅被节目中传递的热血拼搏的竞技体育精神所感动,更为认真负责,悉心照顾小将们的“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纷纷点赞。

易烊千玺《大冰小将》.jpg

  上周节目中,易烊千玺初上冰场就飞快掌握冰球技巧。对于刚刚接触的小将们,“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也迅速记忆名字,默默为小将们的杯子做好了标记,并对他们进行了认真的观察和分析,进行了首次对战的排兵布阵。

易烊千玺单板滑雪.jpg

  通过对战败的突击比赛反思,“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意识到增强团队凝聚力的重要性。本就对比赛跃跃欲试的他将在本周节目中,与小将和嘉宾们分成两队,进行一场滑雪“友谊赛”。在释出的预告中,易烊千玺现场展示了自己滑雪技能,脚踩单板的他从高处顺畅地滑下,过程中不断调整控制方向,左右转弯动作自如,吸引了现场所有人的注意力,小将们也纷纷为他加油呐喊。之后的“友谊赛”中,易烊千玺更是镇定自若,默契配合抵挡对方的进攻。

易烊千玺迎“友谊赛”.jpg

  易烊千玺在“友谊赛”中究竟取得了怎样的成绩?他又将怎样带领小将们重塑团魂?本周六20:30《大冰小将》第二期,和易烊千玺一起感受属于竞技体育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