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蔡徐坤、乐华七子齐聚北京台春晚 人气偶像传递青春正能量

2019-01-22 09:25: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春节将至,各大卫视春晚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

   蔡徐坤.jpg

  春节将至,各大卫视春晚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2019北京台春晚近日进行了带妆彩排,代言人蔡徐坤和乐华七子的赫然在列,让众多粉丝雀跃不已:一开年便能同时大饱眼福和耳福,也太幸福了吧!

  从联排现场来看,蔡徐坤专门为北京台春晚所创作的歌曲与他以往所擅长的曲风不同,新曲抒情而怀旧。整个舞台色调从冰封的冬季变幻至明媚的春天,让人惊艳不已。乐华七子则是亮相开场表演,在一群憨态可掬的猪宝宝们的簇拥下,载歌载舞,瞬间引爆现场气氛。

乐华七子1.jpg

  提及蔡徐坤与乐华七子,不少观众最先想到的便是“人气偶像”。诚然,过硬的舞台表现力,强大的气场和精致的面容让几位少年在出道短短一年的时间内便圈粉无数,更获得了业内人士的认可。舞台上的光鲜绝非一朝养成,蔡徐坤和乐华七子都曾经历过漫长的练习生涯,期间的艰辛和磨难,不仅造就了他们过人的专业性和强大的意志力,更让粉丝和网友们看到了偶像们努力拼搏的积极精神。

范丞丞黄明昊.jpg

  蔡徐坤与乐华七子中的朱正廷等人通过选秀节目共同组成了NINE PERCENT组合,虽然自从出道后NINE PERCENT集体亮相机会较少,但是此次北京台春晚小规模团聚,相信也能一解粉丝们的相思之愁。

  褪去偶像外衣,台上高冷帅气的他们,到了台下就秒变一群“熊孩子”,尤其是“行走的表情包”范丞丞和Justin这对活宝,一定会为今年的春晚带来不少看点。

  2019北京台春晚将于大年初一(2月5日)19:30在北京卫视、文艺频道同步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蔡徐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