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怒晴湘西》开播引热议 盛冠森饰老洋人颠覆形象

2019-01-22 10:32: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怒晴湘西》昨日上线,制作精良的画面,惊心动魄的剧情引发网友热议。

《怒晴湘西》剧照 (1).jpg

《怒晴湘西》剧照 (2).jpg

  《怒晴湘西》昨日上线,制作精良的画面,惊心动魄的剧情引发网友热议。该剧改编自天下霸唱同名小说。故事发生在民国年间,军阀混乱,民不聊生。

  陈玉楼、鹧鸪哨等老一辈“卸岭力士”与“搬山道人”各显神通,带着各自不同的目的进入瓶山,历经险阻探索元墓。

  师兄妹三人跋山涉水 不畏艰难解诅咒

  盛冠森饰演的老洋人是“搬山道人”的一员。作为四大神秘门派之一,其精通“术”,历来不为财务,寻丹求药只为解除族人诅咒的雮尘珠。追随师兄鹧鸪哨,老洋人一行人跋山涉水,沐雨栉风,不顾艰难险阻,苦苦探寻。

《怒晴湘西》剧照 (3).jpg

  师兄妹前往瓶山探索雮尘珠的下落。半路遇到了误入狸子圈套的陈玉楼,经过一番搏斗将其解救,塑造了搬山道人来无影去无踪高冷神秘的形象。

  老洋人剑法精准险伤人 结伴探秘遭误解

  卸岭叩首陈玉楼联手军阀罗老歪,入湘西瓶山探秘元墓。在森林里,红姑娘听闻动静与鹧鸪哨大打出手,老洋人精准剑法差点误射陈玉楼。两行人不打不相识,结伴同行进入这座云迷雾锁的阴森大山。

《怒晴湘西》剧照 (4).jpg

《怒晴湘西》剧照 (5).jpg

  在瓶山上,两派各显神通,皆擒崖而下。老洋人看到了灵芝差点误采被师兄拦下,为之后的故事发展埋下伏笔。下至古墓众人遭毒虫侵害老洋人和师兄被卸岭派误会,处境艰难。

  每周一晚20点网络将更新3集,会员可提前看3集。期待下周《怒晴湘西》里卸岭搬山两派的之间的关系发展,也期待盛冠森饰演的老洋人之后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怒晴湘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