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伪钞者之末路》完满杀青 高煜霏化身民谣歌手开启追爱之旅

2019-01-22 11:55: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新锐导演李炎执导,许宁、秦骏执笔编剧,吴优、高煜霏等领衔主演的中国扫黑除恶反伪钞第一剧《伪钞者之末路》于威海荣城顺利杀青。

  近日,由新锐导演李炎执导,许宁、秦骏执笔编剧,吴优、高煜霏等领衔主演的中国扫黑除恶反伪钞第一剧《伪钞者之末路》于威海荣城顺利杀青。该剧集犯罪、动作、悬疑等元素于一身,是国内首个从伪钞的来源、流通,再到警方的侦破和终结 ,以“伪钞案”系列案件为主来叙事的连续剧。

高煜霏《伪钞者之末路》.jpg

  新人演员高煜霏在剧中饰演民谣歌手费泽雅, 青春靓丽,性格刚烈,徜徉于民谣温柔世界的同时也开启了寻爱的人生之旅。作为推动剧情的关键人物,此次出演该角色对高煜霏来说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她表示,这是她首次演绎民谣歌手,为了更好的诠释角色,在开机前便下足功夫,整理大量资料,用心揣摩人物跌宕起伏的心路历程,希望能够更加贴合角色。

高煜霏饰演费泽雅.jpg

  自出道以来,高煜霏在多部影视剧中崭露头角。她是《草样年华》中叛逆不羁的少女韩露,是《动物管理局》里特立独行的叛逆小妹杨立姗,也是《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里直爽乐观的美妆达人梦露。2019年希望带给观众更多诚意之作的高煜霏还将有多部影视剧作品亟待与观众见面,期待她在荧幕上的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