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代文雯《国家宝藏》哭戏演技大爆发 与黄轩同台飙戏感动众人

2019-01-22 12:09: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20日晚,大型文博探索节目《国家宝藏》播出,95后小花代文雯搭档黄轩共同演绎国宝铜奔马的前世传奇故事。

代文雯.jpeg

代文雯国家宝藏.jpeg

代文雯红衣.jpeg

  1月20日晚,大型文博探索节目《国家宝藏》播出,95后小花代文雯搭档黄轩共同演绎国宝铜奔马的前世传奇故事。在故事中,代文雯饰演张掖县长(黄轩饰)的妻子,她深情的表演更是打动黄轩潸然泪下。几度落泪情绪分明,情感充沛的表演被网友称为当晚最感人的表演。

代文雯黄轩执手.jpeg

代文雯深情.jpeg

  由代文雯领衔主演的甜宠剧《众王驾到》目前正在芒果TV热播,剧中原音上阵获赞。此次舞台剧演出,她或动或静的台词演绎足以让人感受其中的情感变化。作为代文雯的“舞台剧首秀”,她坦言:“我很享受这次演出,未来有机会也想要多多尝试这样的表演形式,给观众呈现出好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