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皓镧传》开播上热搜 殷旭秒变热剧吉祥物

2019-01-23 13:01: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9年1月19日,于正制片的《皓镧传》在爱奇艺开播了,这部由《延禧攻略》中出色表演的吴谨言和聂远再度共同主演的电视一开播,就引起了众多粉丝的关注。

《皓镧传》 殷旭 (1).jpg

  2019年1月19日,于正制片的《皓镧传》在爱奇艺开播了,这部由《延禧攻略》中出色表演的吴谨言和聂远再度共同主演的电视一开播,就引起了众多粉丝的关注。而在《延禧攻略》里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的方姑姑殷旭也惊喜出现在了《皓镧传》中,饰演“舞动邯郸”的云少妃尺素。

《皓镧传》 殷旭 (2).jpg

  《皓镧传》在观众的期盼中上线,播出后热度持续飙升,爱奇艺热度指数空降电视剧榜第二,飙升榜第一,剧情、人物等相关讨论纷纷登上热搜榜且讨论量居高不下。其中,许多观众都对常常出现在台词里“舞动邯郸”的云少妃甚是好奇,直到云少妃露出真容观众才惊觉原来《延禧攻略》里“骨灰级吃货”方姑姑回到战国做了少妃。许多观众在《延禧宫略》播出时就曾感慨殷旭颜值高、气质好,与方姑姑一角形象不符,却能将方姑姑演的如此传神,可见其演技之精湛。随后,网友得知殷旭出演《延禧攻略》是作为出品人紧急救场后,也都表示“这个场救的画龙点睛”。

《皓镧传》 殷旭 (3).jpg

  据了解,殷旭一直以家庭为重,对于影视剧的选择也有着自己的标准。之前颇有影响力的《恋爱先生》、《好久不见》、《延禧攻略》等剧,殷旭都在其中塑造了话题性角色,许多网友因此戏称殷旭为“热剧吉祥物”,都表示“有殷旭在的剧质量、热度都有保证”,这不仅是对殷旭演技的认可,也是对她独到眼光的认可。如今,《皓镧传》中看到殷旭的出演,观众直言“这剧稳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皓镧传》 殷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