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朱刚日尧《天衣无缝》火热进行时 情感爆发演技炸裂实在过瘾

2019-01-24 10:49: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实力派演员朱刚日尧参与主演的谍战悬疑大剧《天衣无缝》,在江苏卫视、浙江卫上星播出以来,便在全民间掀起了一阵热潮。

   1.jpg

2.jpg

  近日,由实力派演员朱刚日尧参与主演的谍战悬疑大剧《天衣无缝》,在江苏卫视、浙江卫上星播出以来,便在全民间掀起了一阵热潮。截至目前,该剧凭借着环环相扣的剧情设置、考究震撼的视觉效果以及演员的实力演绎已经取得了相当不俗的收视佳绩。而朱刚日尧的“炸裂式”演技,也是俘获了广大观众的心。

  在剧中,朱刚日尧饰演资家二哥资历安,是国民党的侦缉二科科长。虽然演的是反派,但时而“暴脾气”的二哥资历安、杀人如麻却仍旧想要获得母爱的“资历安”,为本就紧张的剧情带来了一丝趣味和感动。网友纷纷给出“暴躁男孩资历安”“可爱的反派”“心疼二哥”“朱刚日尧一人承包了全剧的笑点和泪点”这样的高度评价。

3.jpg

4.jpg

  “让人恨不起来的反派 需要用爱来演”

  在近日播出的一场母子的情感戏中,则是朱刚日尧演技炸裂的最好诠释。剧中,资历安想要缉拿小资被资母阻止,资母对三弟的层层袒护,资历安与母亲的隔阂越发的深厚。面对母亲的不解他下跪去寻求原谅,换来的却是母亲认为的虚伪。最终母亲带着三弟决然而去,资历安眼里闪着泪光……观众看了在网上留言大呼:“心疼二哥”“其实每一个反派都有他的不得已吧”“这样的反派真是让人恨不起来!”

  有的网友面对朱刚日尧的精彩演绎,更是直抒胸臆:“忍不住为朱刚日尧打CALL,看资科长走心演绎兄弟虐情,实力上线展示最暴力的征服,兄弟对决、一眼万年,情到深处人孤独,这漫长的一秒,屏息倾听资历安没有说出口,却碎在地上的话。不同于暴怒的外放,这样的情感表达简直是教科书一样!”

  面对如此评价,朱刚日尧称首先感谢观众的喜爱,其次他认为演绎反派不能仅仅停留在表面,“反派也是普通人,也有父母兄弟,他也是要用爱来诠释的。其实这场戏本来还是有一段更能体现资历安的复杂情绪,就是母亲带着小资走后是他坐在床上,他自己嚎啕大哭。其实他是爱母亲也爱小资的,但是他不能表达的那么明显,只有他自己的时候,才能够释放这种痛苦。不过后来因为播出篇幅的原因,被剪掉了,确实遗憾!”

5.jpg

6.jpg

  细节处理方见用心

  《天衣无缝》现已播出过半,除了对资历安这个角色实在恨不起来之外,细心的观众发现,在对资历安这个“暴躁男孩”的角色处理上,朱刚日尧还融入了许多微小的细节。比如爱吃苹果、爱照镜子、爱插花,咖啡只闻不喝等,这些细节贯穿始终、穿插出现,让资历安这个冷血的政府机器一下子生活化了起来。而正式这些细节上的处理,让李路导演也对这位用心努力的演员另眼相看。

  对此,而朱刚日尧表示,“这个戏其实我本意不是想演反派,但导演认为我可以处理的很好。所以承蒙导演的信任,我们对这个人物的表达上也有反复推敲,这些细节有些确实是我建议加进去的,因为我觉得资历安不仅仅是政府机器,他也爱生活、有爱的女人和兄弟,他这个所谓的反派,也只是因为立场不同,当然最后感谢导演让我这些处理可以呈现的这么好。”

7.jpg

8.jpg

  电视剧《天衣无缝》日前正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腾讯、爱奇艺、优酷等平台联动热播,要想了解朱刚日尧演绎的资历安结局如何,敬请持续关注,惊喜等着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朱刚日尧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