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以团之名》分班大会在即 杨桐遭八位班长花式争抢

2019-01-24 11:06: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由优制娱乐制作,优酷独播的艺术研修教育类节目《以团之名》,将迎来第二期班长的诞生&分班大会。

教研组长Selina.jpg

教研组长Selina

舞蹈老师王霏霏.jpg

舞蹈老师王霏霏

老师袁娅维、何展成.jpg

老师袁娅维、何展成

  本周,由优制娱乐制作,优酷独播的艺术研修教育类节目《以团之名》,将迎来第二期班长的诞生&分班大会。首期最大悬念,来自乐华的新生们将迎舞台首秀,周艺轩、AJ赖煜哲等班长候选人再次彰显不俗实力,新生杨桐分班大会遭多位班长哄抢,惹得战火升级,看点连连。

  奶茶欲抢夺班长名额 袁娅维疑“不满”乐华新生舞台

  经过上周四首期新生舞台展示,本期班长竞选环节也即将拉开帷幕。唱歌组班长名额竞争激烈,曾同属于swin组合的赵品霖、何屹繁再次狭路相逢共同竞争班长席位;而在首期节目中,未获班长候选人资格的新生奶茶因不满舞蹈组表现,当场叫板“我来,绝对能赢”,勇气可嘉的奶茶能顺利获得竞选资格成为班长吗?

乐华新生.jpg

乐华新生

奶茶欲抢夺班长名额.jpg

奶茶欲抢夺班长名额

  此外,备受期待的乐华新生在本期节目中迎来初次舞台,他们将演绎师哥乐华七子NEXT的曲目《Wait A Minute》,却不料令声乐老师袁娅维“小失望”,不过队长周艺轩的表现仍然获得了老师团的认可,并博得全场一致好评。

  分班大会何屹繁屡次遭拒 杨桐成最受欢迎新生

  《以团之名》第二期,10位班长席位将全部诞生并同时开启分班大会,每位班长选择7位新生共同组成一个8人班集体,而未匹配成功的20位新生也将告别老师和同学们,遗憾离校。

新生赵品霖竞选班长.jpg

新生赵品霖竞选班长

  面对竞争尤为激烈的分班大会,新生何屹繁扬言“用实力说话!”却奈何遭到“拒绝三连”;苏勋伦称期待与赵品霖的舞台,而同属乐华娱乐的周艺轩则霸气放话“轩哥带你们一起走”;备受关注的新生杨桐遭八位班长同时抢夺,直接惹得现场火药味蹿升,几位班长将选择何种方式“揽收”大将杨桐引人期待。全方位的新生分班匹配大会,10位班长谁又将率先组成班集体?

周艺轩竞选班长.jpg

周艺轩竞选班长

  最新一期分班大会,究竟谁会顺利当选班长?又有哪些新生会抱憾离校?更多精彩内容,一起期待本周由优酷独播的《以团之名》,分班大战,一触即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以团之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