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微博首档实景对抗综艺《玩家v梦》开播 王妍之带领队员迎接新挑战

2019-01-24 11:45: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新浪游戏出品的微博首档游戏挑战网络综艺《玩家V梦》即于1月24日在优酷开播

   1.jpg

  由新浪游戏出品的微博首档游戏挑战网络综艺《玩家V梦》即于1月24日在优酷开播,节目主打创新挑战,明星嘉宾和游戏主播将携手挑战现实版互动游戏,演员王妍之等人加盟其中,更有神秘玩家大神现场炫技。

  《玩家V梦》节目一方面从智力、耐力、胆力、协力和创造力五个维度设计节目环节,展现游戏玩家共有的基本素质,另一方面它融合游戏元素、体育竞技和娱乐综艺于一体,轻松快乐通俗易懂,更具普适性。

2.jpg

  其中,演员王妍之也有幸参与其中,在节目中担任队长带领队员们一路冲破障碍,挑战自我。在荧幕中,从《锦绣未央》里的“侠女”君桃,《老男孩》里对喜欢的人穷追猛打的空姐费雯丽,还有刚刚收官不久的《那座城这家人》里一人分饰两角的周大双和王小霜等都让人印象深刻。

  届时,观众们也将领略到网综和游戏之间产生的神奇化学反应,体验电子游戏在现实世界中的竞赛,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每周四锁定优酷,让王妍之带大家一起在真实的三维空间里感受虚拟游戏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玩家v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