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圆瑗主演电视剧《温暖的村庄》火热献播

2019-01-28 11:08: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7日,由青年演员赵圆瑗、王佑硕与实力派演员范明、丁海峰、岳红、范雷、黑妹等联袂主演的轻喜剧《温暖的村庄》在山东卫视、宁夏卫视火热献播

   01 (1).jpg

  27日,由青年演员赵圆瑗、王佑硕与实力派演员范明、丁海峰、岳红、范雷、黑妹等联袂主演的轻喜剧《温暖的村庄》在山东卫视、宁夏卫视火热献播,腾讯、爱奇艺、优酷等视频平台同步上线,反响热烈。据悉该剧由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荣成市人民政府联合摄制,“农村剧王牌编剧”张继编剧,“金牌导演”钱晓鸿任总导演,青年导演赵艺然和顾珂宇联合执导。讲述了幽默而风趣的农村轻喜剧,其鲜明的地域特色、诙谐的剧情内容搭配新春的欢乐气氛,堪称是春节期间必不可少的一道“合家欢”盛宴。

  剧中赵圆瑗所饰演的“刘香玉”是一个19岁的大学新生,与王佑硕饰演的“王一鸣”是青梅竹马,后成为恋人。赵圆瑗将刘香玉的外柔内刚、文静善良、有主心骨的人物性格演绎的生动且真实。将一个青春懵懂,相信爱情,思想单纯,有时会犯犟,希望自己的男友飞的更高却又怕飞的高不可攀的这种复杂的人物内心拿捏的恰到好处。在王一鸣的追梦路上,刘香玉一直都在背后支持着,鼓励着他。在这个冬日,温暖的村中里都会发生哪些动人心弦的故事呢?让我们每天准时在山东卫视、宁夏卫视黄金段收看《温暖的村庄》吧!《温暖的村庄》用温暖的故事温暖看故事的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圆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