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招摇》首播引热议 许凯代旭为爱而战

2019-01-29 10:26: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29日,由爱奇艺、愚恒影业、逸锦影业联合出品,著名导演郑伟文执导,阮杰担任总制片人,新生代实力派演员白鹿、许凯、肖燕、代旭、米露等领衔主演的新派燃情仙侠剧《招摇》,于昨日正式开播。

《招摇》剧照 (1).jpg

  1月29日,由爱奇艺、愚恒影业、逸锦影业联合出品,著名导演郑伟文执导,阮杰担任总制片人,新生代实力派演员白鹿、许凯、肖燕、代旭、米露等领衔主演的新派燃情仙侠剧《招摇》,于昨日正式开播,刚一上线,反响非常,收拾和话题热度不断飙升,一度登上热搜榜,其后曝光了一张“对抗”版海报,许凯代旭为爱而战,被网友笑称:“万戮门醋王上线了”、“隔着屏幕都能闻到酸”。

  许凯代旭下场solo 为爱对决互不相让

  此次曝光的“对抗”版海报设计细节好评,尽显用心。画面被厉尘澜(许凯 饰)和姜武(代旭 饰)手中各持的利剑一分为二。海报中许凯身着一袭星空元素墨蓝色外衣,五官精致眉目如画,眸光清澈似水,如墨青丝置于身后;而代旭则身穿红黑色劲装,轮廓立体,神态张扬不羁,个性十足。面对两人如此逆天颜值,网友纷纷表示:“招摇,真心不好选,可以两个都要吗?”。图中相对而视,冷厉的眼神和脖颈处暴起的青筋都凸显出二人为爱而战拼尽全力。结合背景中的零星火光,加上红蓝反差色的强烈碰撞,充分体现出两人冰火相撞,针锋相对。两人将“情敌见面分外眼红”的火药味儿展现得淋漓尽致。此次吃瓜群众集体喝醋,疯狂刷屏:“就喜欢许凯吃醋的样子”。

《招摇》剧照 (2).jpg

《招摇》剧照 (3).jpg

  招摇开播即巅峰 反响剧烈口碑爆棚

  昨晚,新派燃情仙侠剧《招摇》正式开播,早已在漫长等待中“饥渴难耐”的粉丝们终于能够大饱眼福。首集刚一上线,反响非常,收视不断飙升,更有粉丝疯狂刷屏:“终于等到你”。画面中,白鹿身穿朴素布衣,头上简单盘着小髻,外形清新利落天然不加修饰,性格活泼好动,长着一双爱笑的眼睛,目光纯澈,天真无邪。刚一出场,便备受粉丝好评:“为白鹿疯狂打call”、“是我心中的招摇”。而许凯饰演的“魔王之子”出场时还在被封印中,四肢被铁链束缚,沉睡中的他虽然双眼紧闭,但五官精美到无可挑剔,凝脂般的脸上绘着蓝色复杂纹路,使他柔弱中带着妖冶,而苏醒之后手无缚鸡之力任人欺辱的样子也让人心疼。一瞬间,屏幕克制不住,网友狂刷弹幕:“满足了我对厉尘澜的所有幻想!”、“糟糕,是心动的感觉!”。就目前更新的剧集来看,剧情紧凑有序毫不拖沓,路招摇从懵懂无知到为了保护厉尘澜而群挑宗门一战成名,进度已经快成了影视剧中的一股清流,却依然难逃被粉丝抱怨的命运:“根本不够看,快点更新!”,网友更是频频催促:“请白鹿许凯就地结婚!”

《招摇》剧照 (4).jpg

《招摇》剧照 (5).jpg

  据悉,新派燃情仙侠剧《招摇》已于1月28日开播,每周一至周三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爱奇艺爱青春剧场全网独播。该剧由爱奇艺、愚恒影业、逸锦影业联合出品,原著作者九鹭非香携手新锐编剧杨千紫、彭蕴睿联合创作,由刘璐担任制片人,黄艳红担任总策划。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招摇》 许凯 代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