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林依晨《小女花不弃》假死催泪 角色反差演技多层次获赞

2019-01-29 11:43: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近,由飞宝文化传媒出品,周美豫总监制,穆晓穗、张庆紫总制片,林依晨、张彬彬主演的古装言情轻喜剧《小女花不弃》正在网台同步热播中。

花不弃剧照.jpg

  最近,由飞宝文化传媒出品,周美豫总监制,穆晓穗、张庆紫总制片,林依晨、张彬彬主演的古装言情轻喜剧《小女花不弃》正在网台同步热播中。剧中,由林依晨饰演的花不弃虽告别过去乞丐历史以大小姐身份生活,但仍无法避免地遭遇各方危机,甚至为求自保假死脱身,令观众捏了一把汗:“看得好惊险,心疼林依晨!”

林依晨剧照.jpg

  《小女花不弃》讲述的是聪明伶俐的少女花不弃因身世所累而遭遇的一系列故事。故事中的花不弃虽经历坎坷,但仍旧乐观向上,凭借自己的智谋和勇气一次次化险为夷。在最新剧情里,花不弃被人所害,身中剧毒,又为了从危机四伏的莫府脱身而服药假死。片中,林依晨演技持续发力,将花不弃的“死”演绎得令人心痛,不少网友评论道:“虽然知道是假的,但还是忍不住想哭!”“太虐了,跪求林依晨发糖!”

林依晨饰花不弃.jpg

  据悉,《小女花不弃》的剧情步入中段,情节发展也开始进一步牵动观众神经。林依晨所饰的花不弃最初以活泼可爱、健康元气的形象登场,与此次假死时的虚弱憔悴形成强烈反差,而林依晨将角色每一阶段的状态都用心诠释,使花不弃这一人物真实动人,令人十分入戏。观众在感叹同时,也敬佩于林依晨多层次的表现能力:“角色经历了这么多,依晨都演得很好!”“林依晨真是把花不弃演活了!”而花不弃假死离京之后又将发生怎样的故事,林依晨在剧中会以怎样的形象再度出现在大家的视野,实在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