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你好检察官》厦门开机 选角导演钱多多出席开机仪式

2019-01-29 12:03: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27日,由鲲池影业、中国检察出版社、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联合出品,崔亮执导,钱多多担任选角导演,孙怡、张昊唯领衔主演的公职类职场剧《你好检察官》于厦门顺利举行开机仪式。

《你好检察官》厦门开机 (1).jpg

《你好检察官》厦门开机 (2).jpg

《你好检察官》厦门开机 (3).jpg

  1月27日,由鲲池影业、中国检察出版社、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联合出品,崔亮执导,钱多多担任选角导演,孙怡、张昊唯领衔主演的公职类职场剧《你好检察官》于厦门顺利举行开机仪式。当天主演孙怡、张昊唯、朱雨辰等一众亮相开机仪式。该剧有望继《人民的名义》后又一最高人民检察院力推大剧。

选角导演钱多多.jpg

  据悉,担任该剧选角导演的钱多多是一名资深的艺人总监及选角导演。2018年除了担任冯小刚监制的古装剧《剑王朝》以及电影《剑王朝番外篇》两大剧组的选角导演外,还在黄磊监制的现代都市剧《我要和你在一起》以及杨文军导演执导的古装巨制电视剧《鹤唳华亭》等一系列大型电视剧作品中担任选角导演和艺人总监职位。2019年,钱多多除了担任《你好检察官》的选角导演外,还在《心宅猎人》、《三千鸦杀》中担任选角导演,作为资深的艺人总监及选角导演钱多多拥有大量艺人资源,多多选角工作室在2019年有许多精良制作的剧集正在筹备当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