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宪华再登《快本》辞旧迎新 寓意年度总结 玩转“汉字艺术”

2019-02-03 10:19: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晚,刘宪华再次来到《快乐大本营》,同观众们度过了一个异常愉快的岁末联欢。

刘宪华.jpg

刘宪华的年度汉字.jpg

  昨晚,刘宪华再次来到《快乐大本营》,同观众们度过了一个异常愉快的岁末联欢。作为2018年最后一弹的惊喜,刘宪华一袭电光紫的冷色调皮衣夹克搭配咖色衬衫亮相,既有稳重中的绅士帅气,又有时尚穿衣的在线品味。从年末关键词总结到代言“丝巾收割机”,再至R&B版《那些你很冒险的梦》,陪你贺岁嗨不停。

刘宪华汉字比拼.jpg

刘宪华快本现场照.jpg

  2018狗年将尽,这一期的《快乐大本营》的主题也与中国传统风俗和传统文化不可分割,节日气氛浓烈的开场,刘宪华手持春联现身,仪式感满满。最初的关键词总结,被拼音出卖的“sheng”寓意丰满,不但包含了《向往的生活》和《声入人心》两档常驻热播综艺,也让观众对其在2018年的荧屏印象盈出一轮“回忆杀”,综艺感与音乐素养兼具的双面魅力倍感清晰。

刘宪华认真游戏中.jpg

刘宪华喜庆春联亮相.jpg

  节目中关注“汉字艺术”的环节颇具亮点,尤其是对于刘宪华而言 ,难度系数相对较高。虽然他能讲较为流利的普通话,但却难于阅读和识字。然而出于专业人音乐人的本能,在“生僻字大考验”环节,他却能顺利读出“龘”的发音,可见专业的音乐人在听歌时,不但会对节奏会分外留意,就连歌词的发音也十分注重。

刘宪华与何炅.jpg

刘宪华再登《快本》.jpg

  拥有刘宪华的舞台一定不会缺少“欢乐”,模仿拍照环节一路奔跑的“丝巾收割机”,逗趣演绎了竹篮打水的白忙活。这种自身夹带的综艺感,总是能够调动观众的愉悦度。通过《声入人心》,让观众见证了音乐人刘宪华的音乐实力,无论是出品人的身份还是登台时的精彩演绎都令人印象深刻。最后一个环节的演唱,刘宪华的R&B唱腔让《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有了一种特殊的味道,专业水准的演唱、观察力满分的眼光,也为辞旧队迎来了最后的胜利,告别2018,嗨醒2019。全新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宪华 《快本》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