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邢傲伟童颜不输“林志家族”,运动少年“互飙”腹肌

2019-02-07 10:23: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春节这几天,晒出过年前后的反差照成了网友间互动的热梗,新年一定要瘦,也成了不少年轻人的新年愿望。

   1.jpg

  春节这几天,晒出过年前后的反差照成了网友间互动的热梗,新年一定要瘦,也成了不少年轻人的新年愿望。你的愿望,可能就要成真了!大年初五起每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运动不一样》第三季高能回归。首期节目就迎来“逆生长”的体操奥运冠军邢傲伟,运动小将各怀绝技,对抗体坛名将,一键开启活力新春。

2.jpg

  37岁邢傲伟“逆龄生长”,高难度挑战直言“太刺激”

  邢傲伟不仅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体操男团冠军得主,更因为其阳光帅气的外型深受大家的关注和喜爱。这次,邢傲伟作为“首发”体坛名将,站上金鹰卡通卫视《运动不一样》第三季的赛场。虽然退役多年,37岁的邢傲伟不仅身材完全没“走样”,一身红色运动衣再配上他标志性的笑容,更有一番少年豪情。有网友笑称:邢傲伟的童颜完全不输“林志家族”,慕了!

  在“应战吧,冠军”环节,邢傲伟不仅要挑战1.8米的“最强跳马”,还被“无礼”要求必须落点在一个半米见方的区域内才算成功。面对如此高难度的跳马,世界冠军也难免有点紧张,但助跑、起跳、跨越、落地,整套动作一气呵成,堪称教科书级完美,最终也成功落点在规定区域内。挑战成功的邢傲伟兴奋地振臂欢呼:“太刺激了,得奥运冠军都没这么兴奋。”

3.jpg

  运动小将“互飙”腹肌,屡破纪录力压冠军

  金鹰卡通卫视《运动不一样》第三季的运动小将是来自18个城市的运动最强能力者,各怀绝技的小将们将以城市之名,对抗体坛名将。首期节目中就“高手如云”,运动小将之间的切磋也十分特别,不比才艺,比腹肌。首先是郑州队的小将朱天阳,黝黑的皮肤尽显“运动基因”,展示腹肌时还有些羞涩,可当撩起上衣,8块腹肌赫然在列,引起主持人E哥的“强烈羡慕”。武汉队的能力者王麒也当仁不让,虽然长了一张白嫩秀气的娃娃脸,可秀出自己的腹肌时却相当自信。

4.jpg

  运动小将不仅有腹肌,更有能力。在“腹肌赛跑”中,挑战者双手双脚不能落地,只能靠腹部发力挪动屁股前进。负重10斤的邢傲伟跑出了接近满分的标杆成绩。而轮到小将王麒挑战时,“宠辱不惊”的表情让人看不出他的底气,可当一坐上赛道,王麒立马转换严肃模式,宛如一台装上马达的机器,快速地向终点移动。体力超强的王麒不仅速度极快,节奏感和方向感也把握的非常好。整个赛程爆发力强且非常流畅,轻松地获得满分,超越邢傲伟的标杆成绩。完成比赛后,王麒坦言再返回起点也没有问题,就连邢傲伟都连声大赞他体力惊人。

5.jpg

  在“环形踢球”中,运动小将更是将“高能”两个字体现的酣畅淋漓。王麒的“老对手”朱天阳表现惊人,不仅在上墙助跑时就展现出扎实的武术基本功和极强的爆发力,在踢球时更是以一个空中侧踢惊艳全场,完成2.8米的挑战。朱天阳的完美表现对王麒而言是压力也是动力,他毫不犹豫地选择挑战2.9米的记录。“腹肌少年”王麒到底能否再次创造记录?本周六晚7点,锁定金鹰卡通卫视《运动不一样》第三季,这个新春不一样!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邢傲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