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少女偶像,强强联手|L.I.K.E女团搭档马剑越刘思纤登陆江苏卫视春晚

2019-02-11 12:01: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年的春晚舞台可谓是精彩纷呈,不仅有脍炙人口的热门歌曲和网上正在流行的话题段子,更有大批新锐偶像组合元气亮相。

   今年的春晚舞台可谓是精彩纷呈,不仅有脍炙人口的热门歌曲和网上正在流行的话题段子,更有大批新锐偶像组合元气亮相。这群高颜值的小哥哥小姐姐青春活力的舞台,让春晚也跟着“年轻了一把”。作为时尚与流行的宠儿,星象少女组合L.I.K.E当然也不会缺席,潘蕾亦、程嘉欣、窦鹤鑫、汪茜四位成员强势登陆江苏卫视春晚,搭档《奇葩说》人气选手马剑越和创造101选手刘思纤,与汪苏泷、胡夏等知名歌手共唱开场曲。

  

 

  L.I.K.E女团今年的势头可谓是锐不可当,先是演唱了网络热播的校园偶像剧《惹上冷殿下》的主题曲《To be your love》,凭借俏皮的背包加油舞在抖音上带起一波翻跳热潮,又在天猫亚洲偶像嘉年华AIF2018的现场实力圈粉,展现了不俗的舞台爆发力和感染力,线上线下的人气都不容小觑。

  

 

  在女团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L.I.K.E女团能够参与江苏卫视春晚的录制,与一众大牌艺人同台亮相,究其原因,是颜值与实力并存。主舞担当潘蕾亦有着十年的专业舞蹈基础,还曾主演年度悬疑IP《法医秦明》的首部网络大电影《法医秦明之车尾游魂》,主唱程嘉欣有着清亮的歌喉,近期参加《中国好声音》海选更是一举拿下“现场人气王”。加上自拍达人的可爱担当窦鹤鑫,乖萌的亲和力担当周仙子,专业学习传统戏曲的新成员汪茜,这群星象少女们可以说是各有所长。

  

 

  在2017年“315打假日”成军的L.I.K.E女团一出道就高调地表态“我们来真的!”虽然出道只有短短一年多时间,俨然已是综艺节目与大型演出活动的常客。成员们不仅才艺多多,sense也是满分。还有综艺节目的工作人员被当场圈粉,现场拿出手机关注了成员们的微博。

  

 

  在舞台上尽情闪耀的少女们并没有因为自满,在忙碌的日程中仍心系公益,出席公益活动助力爱心传递之余,也力所能及地捐出物品竞拍为环卫工人送上冬日的温暖。

  

 

  时尚百变,热情洋溢,作为一支风格鲜明又极具亲和力的少女偶像组合,L.I.K.E女团在音乐、影视、广告代言等多方面都斩获了丰硕的成果,不仅拿下国际品牌代言,与长隆欢乐世界合作的圣诞推广歌曲《爱的十八式/比心心》更是在各大园区循环,足见其商业号召力。在2019,她们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L.I.K.E女团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