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独家记忆》收官 龚锐“小作文”谈角色引共鸣

2019-02-14 11:43: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爱奇艺出品,小糖人联合出品的沉浸式成长练爱剧《独家记忆》甜蜜收官。

   龚锐《独家记忆》甜蜜收官.jpg

  近日,由爱奇艺出品,小糖人联合出品的沉浸式成长练爱剧《独家记忆》甜蜜收官。《独家记忆》以豆瓣评分8.5高分开画后又来连连登上各类网剧排行榜榜首位置,话题数据一路飙升。剧虽已经收官,但网友对龚锐饰演的钟强是否是渣男还存在许多讨论的声音,龚锐也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的理解,走心的“小作文”引发共鸣,让更多的人注意到了新生演员龚锐。

  龚锐写小论文谈角色 走心发言引共鸣

  龚锐饰演的体育特长生钟强和女友白霖的在恋爱前期甜蜜爆表,但在后来的日常相处中却矛盾不断,最后走向“分手”的结局。由于钟强在这段爱情中的一些表现,一些网友把他归入了“渣男”行列,认为“他为了讨白霖欢心的时候就做出很多承诺,但最后都没兑现。”但也有观众认为“钟强这个角色很真实,很像大学中那些还没真正长大的大男孩。”面对大家对钟强的争议,龚锐写了一篇“小作文”表达了自己对于这个角色的理解“或许你也曾经在宿舍楼底下大声喊TA的名字,用尽所有方法只为到另外一个城市去见TA一面,一起租个小屋幻想有彼此的未来。白霖把所有的任性给了钟强,钟强也把不成熟给了白霖。大学的爱情不一定会走到最后,不一定是最完美的,但是一定是最开心最无忧无虑最纯粹的。那时的感情没有谁对谁错,纵使当初陪你的那个人终究没能走到最后。很多人说钟强很渣,但在我看来,他和白霖陪伴彼此成长,一起走过了那段不成熟但却最真挚的时光,那是属于他们的独家记忆。故事结束,不必回头。”龚锐也在文末写下了对爱情的期许“希望所有的爱情都能开花,哪怕没有结果,颜色也会是灿烂的。而你能记住的,就是你的独家记忆。”很多网友也在评论里留言“在爱情里轰轰烈烈奋不顾身的钟强,在那个青春里留下了属于自己的独家记忆。”

龚锐“小作文”谈角色引共鸣.jpg

  龚锐阳光男孩性格圈粉

  龚锐通过在《独家记忆》中的表现让更多人注意到了这个阳光大男孩。龚锐私下风趣的性格也成为了他的圈粉利器,在他发的每条微博下都能看到他和粉丝之间的有趣互动。比如,在龚锐发的新春祝福微博下,有粉丝打趣问“老龚,我妈问你几时来我家?”龚锐机智回复“初五我和财神一起来!”许多网友表示“宝藏男孩”名单又添一位新成员。

龚锐成又一“宝藏男孩”.jpg

  虽然“钟强”已与观众暂别,但演员龚锐仍会继续努力,将更好的作品呈现给大家,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龚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