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在相亲这件事上,没有什么是《中国新相亲》搞不定的!

2019-02-18 11:12: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月16日20:25,东方卫视全新代际相亲交友节目《中国新相亲》第二季隆重开播

   《中国新相亲》剧照_副本.jpg

  2月16日20:25,东方卫视全新代际相亲交友节目《中国新相亲》第二季隆重开播,观众们熟悉的“国民月老”张国立又回来啦!与大家重新开启每周六晚的荧屏之约。

  回想第一季的节目,这场创新模式的代际相亲交友节目,一开播就引起了不小的反响,98组家庭参加,36对成功牵手,加上“红娘”美女主持陈辰也顺利脱单,风趣幽默的张国立功不可没。新一季刚一开播,三位高颜值、高学历、高情商的女嘉宾就让观众眼前一亮,让观众直呼腻害!

二号女嘉宾_副本.jpg

  国民月老张国立,金句治愈“爱情疑难杂症”

  “铁打的月老,流水的嘉宾”,“国民月老”张国立携带“红娘”陈辰归来,在全新节目中,面临了颜值更高、情商更高的男女嘉宾。戏剧导演、自由投资人、混血珠宝设计师、女博士、“金刚芭比”……个个颜值、技能实力雄厚,不容小觑。不过,我们的“国民月老”张国立也毫不示弱,见招拆招,不仅在台上展示了超高的情商,金句频出让现场笑料不断。这一季更是爆出了“房子不重要、车子不重要、重要的是遇上爱你的人”这样的金句。

三号女嘉宾及其亲友团_副本.jpg

  相对第一季来说,第二季的节奏也更紧凑了,节目组为了给所有上场的嘉宾一个公平的竞争机会,新增加了一个“抢亲”的环节,为错失推船机会的家庭再争取一次机会。面对嘉宾们的爱情选择困难,“国民月老”机智地为嘉宾搭桥铺路,成就了三对美好的姻缘。

一号女嘉宾_副本.jpg

  这届父母超优秀,花式打CALL成“最强助攻”

  看了这一届的相亲嘉宾,就知道优秀的孩子,出自于更优秀的父母。在相亲的环节中,嘉宾的父母也相当给力,各种花式助攻争夺女嘉宾的欢心。有提前为孩子准备好新房的,有带称上节目喜欢微胖媳妇的,更有喊话找个媳妇当女儿养的。1号女嘉宾胡晓培在最终反选环节中,对三个家庭犹豫不决时,被混血设计师李文祥妈妈一句“支持你坚持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打动,成功牵手李文祥,可谓是本期“最强助攻”。

  其实,时代在变,父母的观念也在随着孩子成长一起改变,如此“潮流”的父母们,最终也不过是希望孩子过得幸福而已!

主持人张国立、陈辰_副本.jpg

  三位“三高”女神抢眼,爱情最美的样子都在这里

  要说本期节目最大的亮点,还是三位“三高”女嘉宾,三个姑娘不仅颜值高、学历高,情商也高。作为当代独立自强的女性,三位女嘉宾都是在人生起步的阶段,先充实自己,拥有独立自主的能力,既可以貌美如花,又能宜室宜家,这样的女神谁能不动心呢?

  1号女嘉宾胡晓培读大二时选择去当兵,后来又去了英国留学,独立的她并不愿为了爱情放弃事业;2号“金刚芭比”黄佳丽,虽然才23岁,年纪不大,却是个颇有经济头脑的女孩,年纪轻轻便有了两家宠物店;3号女博士康慧芳不仅学历高,个子高,还长得有几分台湾明星林志玲的感觉,明明一副女神模样,却是恋爱零经验。

  在张国立妙语连珠的推动和现场100位小红娘的给力助攻下,三位女神出奇一致地选择了和自己有共同志趣或相同经历的人,找到了自己的心仪对象。果然是有趣的灵魂要配上有趣的人!看来“好姻缘,天注定”,不如来《中国新相亲》,有机智神算、妙语生花的“国民月老”张国立坐镇,还有可爱的“红娘团”助攻,看来在相亲这件事上,没有什么是《中国新相亲》搞不定的!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中国新相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