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奇奇《越过山丘》杀青感恩剧组 搭档张俪诠释干练女性

2019-02-19 13:27: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沈煜杰担纲导演的国内首部汽车题材职场励志情感大剧《越过山丘》拍摄进入尾声,主演周奇奇也于今天完成了所有戏份,正式杀青。

   1.jpg

  近日,由容悦影视、中广天择传媒出品,周劲翔担任总制片人,沈煜杰担纲导演的国内首部汽车题材职场励志情感大剧《越过山丘》拍摄进入尾声,主演周奇奇也于今天完成了所有戏份,正式杀青。

  该剧以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民营汽车行业为背景,讲述了夏兰与邱灵(周奇奇饰)等都市女性的职场和爱情故事。剧中,由周奇奇饰演的邱灵作为男主彭越的青梅竹马,两人的关系一直都是家族之间默认的,在她试图以坚持换取真心时,却等来了夏兰……三人之间还将发生怎样的故事?值得期待。

2.jpg

  实力演员周奇奇已演绎过众多优质大剧。《琅琊榜》中的温柔女神宫羽、《翻译官》中的干练职场女性文晓华、《温暖的弦》中利落气质的温柔,让不少观众记住了她。此次搭档孙俪、高瀚宇,诠释商界女精英,也让众多粉丝直呼“期待”。周奇奇表示:“和所有演员合作都很开心,相信这部剧不会让大家失望。”

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奇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