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洋《失踪人口》杀青 救赎之旅即将开启

2019-02-20 10:38: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优酷网出品,新线索电影承制的悬疑科幻剧《失踪人口》已顺利杀青。

刘洋失踪人口.jpg

  近日,由优酷网出品,新线索电影承制的悬疑科幻剧《失踪人口》已顺利杀青。该剧由金牌编剧顾小白监制,王瑞新、史成业联合执导,吕聿来、刘畅、陈小纭、陈昊宇、赵阳、王梓尘、刘洋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加盟出演。一场特大车祸,六名幸存者,无法逃离的神秘河谷,匪夷所思的超自然现象,一场自我救赎之旅即将开启。

刘洋.jpg

  据了解,《失踪人口》这部网剧主要讲述的是在经历过车祸之后,六名车祸的幸存者被困在了一个神秘的河谷之中,为了寻求出口,他们经历了很多超自然现象的困局,而在他们背后也埋藏着六段与河谷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往事。演员刘洋在这部戏里大胆挑战反面角色“大军”,戏中大军也与这六位幸存者一同卷入到这场神秘疑云之中。随着秘密的层层揭开,幸存者们都面临重重危机,各种危难在这个神秘的时空中接踵而至。

刘洋《失踪人口》杀青.jpg

  除了刚刚杀青的网剧《失踪人口》,刘洋也参演过多部收视口碑皆佳的影视剧作品。在网剧《我叫黄国盛》中,一人分饰多个角色,戏中的这些角色都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今年,刘洋与导演叶京合作的电影青春三部曲--第三部《原来我们如此陌生》以及与王迅共同主演的电影《悬崖》也都即将与观众见面。

  进入演艺圈已逾十年的刘洋,用实力说话是其一贯风格。此次大胆尝试悬疑剧对于他来说也是一次新的突破,《失踪人口》将于今年在优酷上线,期待刘洋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