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1对1大战提前来袭

2019-02-25 15:54: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五晚,《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第二期在江苏卫视播出,“珍稀足迹”项目上演“生死”时速,“数字谜盘”第一名张艺帅淘汰关头被复活

   1对1考验选人策略.jpg

  上周五晚,《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第二期在江苏卫视播出,“珍稀足迹”项目上演“生死”时速,“数字谜盘”第一名张艺帅淘汰关头被复活,明星选手游戏视频上传者逍遥散人遗憾出局,粉丝惋惜不已,选手中的散人迷妹王雯萱更是当场泪目。随着1对1对决提前打响,网友直呼:太残酷了!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的郜晟主动选择自己心目中的最强对手窦泽皓,两人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大战,郜晟在对手率先完成一题的情况下逆风翻盘取得胜利,戚薇和郭采洁现场“表白式”抢人,大喊“喜欢你”!

  1对1大战悬念迭生

  13岁凡正阳选人观察力惊人

  不同于上一季节目30强之后才开始的1对1淘汰赛,本季节目62强选手就提前遭遇了1对1,而且对战赛制在选手备战完成后才突然宣布。对此Dr.魏魏坤琳解释道:“这是今年节目对他们的考验之一,在比赛的过程中间是否还有余力去观察别人到底有哪些长处、擅长什么,这样才能在这个关卡里顺利地找到合适的对手。”听到魏队长的解释,网友表示:比赛已经如此的艰难,居然还要设置这样的障碍!节目组太坏了!

  在“迷走点线”的1对1比赛中,选手们的选人策略各不相同。有的选手求稳,直接选择排名低于自己的对手,以期获得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有的选手则会挑选年龄、学历和自己相仿的对手,来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其中,13岁的凡正阳在选人方面的考量很是与众不同,他选择了大学生王亚璇作为自己的对手,如此选择的原因是,他认为这个对手不那么擅长对战模式。在紧张的比赛中,小小年纪的凡正阳细心地发现,王亚璇比较容易受到情绪影响,在之前的比赛中几度现场暴哭,因而猜测1对1的比赛会限制她的发挥。网友直呼:凡宝宝真的好会选!

  在此前的采访中,一同参赛的爸爸凡广宽曾透露,儿子凡正阳对推理及心理方面的书籍很感兴趣。看来,凡正阳不仅观察力惊人,而且能将课外书籍中的知识活学活用。在“迷走点线”的比赛中,他果然沉稳地战胜了实力不容小觑的对手王亚璇,靠心理致胜的选择为他赢得了30强中的一个席位。

  迎难而上热血对战

  郜晟白宇川展现少年的霸气

  有人巧用策略选择对手,也有学霸不走寻常路,偏偏要选择强者进行对抗。来自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的郜晟就执意要选自己心目中的最强选手,在他看来:“比赛赢就赢漂亮一点,输就输潇洒一点!”因此,他坚定地选择了窦泽皓进行较量,郜晟说:“窦泽皓非常厉害,说实话,私下很多题我是找他来帮我解决的。”两位强者之间的对决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在本轮挑战中,率先做出三题中两题者就能晋级,郜晟在窦泽皓先完成一题的情况下,冷静挑选适合自己的题目作答,最后成功翻盘晋级。他的表现同时吸引了三组战队的关注,戚薇大喊:“我喜欢你!”郭采洁代鲍橒“表白”:“鲍队长喜欢你!”而韩雪则用行动说话:“你的名字我后面是打了小星星的!”抢人大战一触即发,郜晟表示:“受宠若惊,飘了飘了!”

  在1对1大战中,还有一位选手让人印象深刻,他就是来自清华的白宇川,一直以来都将北大数学系的大神俞辰捷作为自己的偶像,追随着他的脚步。虽然在此前的所有竞赛中都没有赢过俞辰捷,白宇川这个另类迷弟还是在《最强大脑》的舞台上再一次挑战了自己心中的“脑王”。面对“九死一生”的比赛,两个人针尖对麦芒,紧张到所有人屏住呼吸。最终,还是“偶像”俞辰捷略胜一筹,抢先赢下比赛。网友感叹:偶像的力量真的好强大,比赛太精彩了!白宇川虽败犹荣!

  刺激的1v1对决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在接下来的D房间比赛中,选手们又会采取怎样的选人策略?三大战队将如何争夺优秀的选手?本周五晚21:10,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