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因《黄金瞳》成死对手 何育骏、张艺兴夺宝对决

2019-02-26 14:51: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融合异能、探宝、鉴宝等热门元素的小说《黄金瞳》,在书迷之中的人气居高不下,是当之无愧的超级IP。

   1.jpg

  改编自打眼同名小说的探险电视剧《黄金瞳》今(26)日震撼上线。何育骏与张艺兴在剧中展开夺宝大战,戏里戏外都满是激情碰基情。何育骏有一组在乌克兰大街上,背炸药追逐、撞车的惊险场面,连导演都心惊胆战,担忧若惊动当地一些特殊势力,有被现场击毙的危险。而何育骏二次元大眼睛,更是因和李敏镐在《城市猎人》中的造型神似,而疯狂圈迷妹,看他撞车,分外扎心。

  何育骏二次元大眼睛圈迷妹 与“城市猎人”李敏镐神同步

  融合异能、探宝、鉴宝等热门元素的小说《黄金瞳》,在书迷之中的人气居高不下,是当之无愧的超级IP。电视剧《黄金瞳》延续原著的主要情节设定,讲述张艺兴饰演的典当行小职员庄睿,因一次意外眼睛,突发异变,随后展开以文化鉴宝为主题的冒险之旅 。何育骏饰演“秦氏集团当家人之一”路茫。

  在剧方曝光的最新剧照中,何育骏一身神秘黑衣,头戴超酷面罩,一双二次元爆棚感大眼睛,圈住一众迷妹。粉丝纷纷感慨,何育骏的外形和气质是对原著中路茫角色的神还原。路茫常年在国内从事走私文物犯罪,听命于秦氏集团,一直在寻找玉目等与冯权有关的文物下落,是推动剧情发展的关键人物。在何育骏眼中,路茫心机深重、能力超群、有勇有谋,“他聪明、身手敏捷,擅于隐藏行踪,多次带着盗掘文物顺利出逃。他不但执行力强,谋划能力也十分厉害。他善于动用关系,操控别人帮其做事儿”。

2.jpg

  在局势紧张的乌克兰与老外对打,身背炸药拍摄,有被击毙风险

  在《黄金瞳》中,路茫承包了剧中很多重头打戏。密集的打斗场面让何育骏吃了不少苦头,每次拍完身上都留下大大小小的淤青,“导演对打戏要求很高,必须是拳拳到肉的近距离格斗。我之前拍过打戏,有一些经验。看过片花、预告觉得挺满意,希望打戏呈现的画面带能给观众十足的冲击力”。

  在乌克兰拍摄,何育骏不但要跟强壮的外国男星对打、撞车,甚至还要背着炸药在街上狂奔。有时候连导演都为他捏一把汗。有场戏,何育骏被张艺兴饰演的庄睿等人堵到死胡同。当时乌克兰局势比较紧张。当地枪支合法,街上也有特殊势力的人士。何育骏身上绑着炸药,如果炸药被当地人误会,很有可能被当场击毙,非常危险。当时导演也为他担心,走了好几遍戏,才让他脱掉外套露出炸药。虽然每天都要承受巨大的拍摄压力,但何育骏欣喜《黄金瞳》带来的拍摄体验是空前的,“时下探宝、古玩题材影视,每一部很受欢迎,我也喜欢,原著小说我都有反复看。我觉得用普通人的眼睛看古董的前世今生,这个设定很有意思,拍摄中还学到一些鉴宝知识,收获颇丰”。

3.jpg

  张艺兴希望可以和何育骏拍摄第三部作品

  《黄金瞳》是林楠导演执导的作品,也是何育骏与林导第二次合作。“在塑造角色方面,林楠导演帮助我很多,是我在表演方面的恩师”。

  之前,在林楠执导的《老九门番外之二月花开》中,何育骏和张艺兴出演师兄弟。此次在《黄金瞳》中,两兄弟却成为死对头。两人在剧中的对手戏很多。张艺兴是探宝一方,何育骏是夺宝一方。“这次合作碰撞出很多东西,很开心”。快杀青时,张艺兴特地过来跟何育骏说,之前《老九门番外之二月花开》的合作印象很深。他说,很欣赏何育骏演戏时身上那股劲儿,希望能有第三次合作。何育骏说,张艺兴私下里其实是很礼貌、低调的男生。

4.jpg

  《斗法五湖镇》为他圈粉无数,新剧《麦香》即将登陆央视

  近日在腾讯视频上线的网络大电影《斗法五湖镇》首播一日即突破千万,口碑炸裂。何育骏在片中出演的帅酷杜警长已经疯狂圈粉。网友观影后,纷纷发弹幕称赞何育骏有颜值、有实力。何育骏身边的朋友也都发来祝贺。“大家看完都说片子好看。杜宇这个角色是我第一次尝试,对我提升演技帮助很大。看弹幕时发现,有人提到我之前出演陆小虾等角色,让我深受鼓舞,希望拍出更多好的作品,塑造更多能带给观众印象的角色。”

5.jpg

  除此之外,由何育骏主演的改革开放题材剧《麦香》也将在央视播出。2019年“花样骏男”何育骏的霸屏模式已全面开启,更多精彩角色,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金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