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春有你》漫画爆火 中国第一虚拟男团BUT组合破圈

2019-03-01 10:23: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最火综艺当属《青春有你》,这档聚焦艺能实力与偶像品行,以培养新青年榜样的综艺,正通过优质的内容对年轻人起着正面的引导作用。

   1.jpg

  近期,最火综艺当属《青春有你》,这档聚焦艺能实力与偶像品行,以培养新青年榜样的综艺,正通过优质的内容对年轻人起着正面的引导作用。除了高水准视觉盛宴的综艺,《青春有你》还推出以中国第一虚拟男团BUT组合为主角的同名跨次元内容《青春有你》漫画、轻小说《青春有你片场记事》、电台《FM.青春有你》,精准打入不同次元的年轻人。

  《青春有你》同名漫画发布仅二话,热度立即破亿。截至目前已更新6话,热度2.7亿,好评率接近100%,从各项数据看,俨然已是本年度第一季度漫画品类最大黑马。

  此前,我国漫画热度榜单上,上榜者多为国风类和霸道总裁类作品。而《青春有你》漫画的爆火,让我们看到偶像类漫画的市场潜力和读者期待。

  《青春有你》同名漫画,讲述的是BUT组合作为主角参与的一场偶像生存竞技类节目。BUT组合全能实力的由浅、温柔VOCAL白海、元气乐天派泰太,三位成员怀揣着携手出道的梦想来到节目,与唱跳俱佳的顾闻城,内向谦逊的李晨星,有点利己主义的季欹等99名练习生展开三个出道位的角逐,梦想与友情闪光的故事。同时轻小说《青春有你片场记事》、电台《FM.青春有你》等跨次元内容也更立体的呈现这个二次元的选秀盛事,BUT形象与声音出镜,分享漫画之外的情节和情感,分享台前台后的感触。

2.jpg

  漫画的火爆,也让主角BUT组合走向大众视野,好评如潮。观众纷纷留言:“BUT的出现使得二次元和三次元的界限变得模糊了起来,对于热爱二次元的同学来说,这或许给了我们梦想照进现实的期待”,“看青你同名漫画和片场记事认识他们的,然后才知道他们原来翻唱过那么流行的歌还有自己的原创曲。三个性格各在一起才最吸粉,所以一起出道吧,虽然赛制更残酷只有三个出道名额”“三位在三位在二次元音乐里追逐音乐梦想的偶像,将音乐与科技,未来相结合。一定要走花路呀”...即使是虚拟偶像,也有粉丝真情实感在呐喊助力出道。

  《青春有你》漫画的火爆让成团了两年的BUT组合进入大众的视野,虽然是虚拟偶像,也是在默默准备很久后,才开始闪闪发光。之前BUT组合的众多内容也被感兴趣的用户纷纷发掘,从2016年的第一首翻唱《没什么大不了》到2018 年演唱综艺《奇妙的食光》主题曲英文版《Run Away》,拥有第一支组合的MV。小说《BUT!闯入者手册》、漫画《BUT怪奇事务所》,再到《青春有你》的漫画中预备出道,BUT组合一直在努力前行。梦想与不放弃,可能这就是最让粉丝感动有共鸣的地方。而且从喜爱BUT的用户中可以看出既有二次元内容的爱好者,也有喜欢“搞青”的小姐姐们。也许正是BUT组合的这种2.5次元风格才能同时吸引二次元和三次元的用户,打破次元壁的隔阂。

3.jpg

  BUT组合的CG写实风格,与常见的“纸片人”风格虚拟偶像相比更加国际化,这也意味着BUT组合将会在内容输出上更具有延展性和多场景。目前国外时尚方向的大品牌都在邀请拥有未来感、科技感的虚拟偶像进行跨界时尚合作,期待BUT组合也在不久的将来也有时尚方向的亮相。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青春有你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