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恋梦空间》约会日 韩雪“爱情中的选择”获网友赞成票

2019-03-01 11:30: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2月28日),湖南卫视新社交恋爱观察秀《恋梦空间》热播。

   韩雪1.jpg

  昨日(2月28日),湖南卫视新社交恋爱观察秀《恋梦空间》热播。本期节目正值女生发布约会日活动,而一天的约会下来,几位恋爱男女可谓有的欢乐有的哀愁。除了一睹截然不同的约会画风,韩雪还与其他几位恋商观察员就感情中的选择问题分享了自己的想法,也引发不少网友讨论。

  昨日的节目中,一向被列在“绿叶”行列的陆文韬成功获得与马晨约会的机会。与其他组的画风不同,陆文韬除了向马晨展现自己对于她饮食爱好的细心关注,还聊起了服役经历打开马晨的话匣子,让不少网友大呼“韬哥崛起了”。对此,韩雪一语中的:“但凡父母足够优秀,通常会比着父母的样子去找另一半”。而有人欢喜有人忧,另两对恋爱男女则面临三人约会的尴尬氛围。参照本期嘉宾的处境与情感走向,一个人将如何选择寓意着感情选择的三扇门也成为了本期的看点。一向以理性思维著称的韩雪坚定地表示:“如果我觉得够好,我是不会开后面两扇门的”,让不少网友投出赞成票。

  几位恋梦男女的情感走向看似“板上钉钉”,接下来新加入的嘉宾是否会打乱这样的局面?湖南卫视《恋梦空间》,下周四晚22:00,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韩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