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招摇》持续火爆 痴情少主杨泽获好评

2019-03-03 10:29: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新派古装燃情仙侠剧《招摇》目前正在湖南卫视和爱奇艺热播中。

  新派古装燃情仙侠剧《招摇》目前正在湖南卫视和爱奇艺热播中。该剧不仅收视火爆,还频频登上热搜,剧情更是持续高能,引发网友一众好评。近日,随着剧情发展而上线的宗门少主柳沧岭(杨泽饰)也凭借痴情人设和阳光帅气的形象引起了网友的热烈关注和讨论。

  痴情少主杨泽舍命追爱惹网友心疼

  1995年出生,毕业于四川艺术学院的杨泽,身高184CM,有着优质的外形条件,在热播剧《招摇》中饰演鉴心门少主,翩翩公子柳沧岭。他与琴芷嫣青梅竹马、彼此倾心,却因父辈之间的误会而分开。为挽回心爱之人,柳沧岭踏上了漫漫追爱长路。他先是被关进大牢奄奄一息,再是被北山主袁桀万叶擦身遍体鳞伤,可谓一路艰辛。杨泽还因此被网友调侃为“最惨少主”。

《招摇之涅槃传说》剧照.jpg

  《招摇之涅槃传说》剧照

杨泽《招摇》剧照.jpg

  杨泽《招摇》剧照

杨泽《招摇》单人海报.jpg

  杨泽《招摇》单人海报

杨泽肖燕《招摇》双人海报.jpg

杨泽肖燕《招摇》双人海报

  然而痛苦不止于此,剧中琴芷嫣和路招摇同用一具身体,柳沧岭不仅屡次被对他又爱又恨的琴芷嫣拒绝,还时不时被占领琴芷嫣身体的路招摇嫌弃,更是无意中成为厉尘澜的情敌被打击。命运多舛的柳沧岭令网友十分同情,不少网友评论道:“实力心疼沧岭哥哥”“柳沧岭哥哥好惨啊”。

  杨泽许凯为爱针锋相对 看点十足

  剧中路招摇与琴芷嫣白天同用一具身体,因此痴情于琴芷嫣的柳沧岭和情深于路招摇的厉尘澜之间也有不少对手戏。二人性格气质截然不同,却一样情根深种,一旦对上便互不相让,摩擦不断。

杨泽《招摇》饰演柳沧岭.jpg

  杨泽《招摇》饰演柳沧岭

  在最近播出的剧集中,柳沧岭偶然看到琴芷嫣与厉尘澜同行出游举止亲密,心生醋意。为争夺琴芷嫣,他与厉尘澜针锋相对。然而由于柳少主太过单纯,在琴芷嫣提议“一二三,一起放手”时乖乖放下了自己的手,眼睁睁看着琴芷嫣站到了厉尘澜身边。这一剧情反转也引起爆笑,网友纷纷在弹幕区和微博下方留言:“沧岭啊长点心吧”“沧岭哥哥太耿直”。《招摇》剧组更是发微博调侃杨泽 “凭实力单身”,惹得杨泽本人委屈回复“欺负既单纯又善良的我”。

  风水轮流转,虽然性格耿直被亏,但柳少主运气爆棚。在与厉尘澜赌大小时三猜三胜,不仅为自己扳回一城,还被赋予“赌王柳”称号。杨泽凭借其形象的演绎将柳少主单纯耿直却痴情的形象成功塑造并博得大家一笑,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杨泽《招摇》海报.jpg

  杨泽《招摇》海报

杨泽《网球少年》饰演胡亮亮.jpg

  杨泽《网球少年》饰演胡亮亮

杨泽《与其微醺何不醉》饰演郝用.jpg

  杨泽《与其微醺何不醉》饰演郝用

  新生代演员杨泽除了在电视剧《招摇》中凭借痴情少主柳沧岭一角崭露头角之外,也曾在其他多部影视剧中初显锋芒,他既是《钟馗捉妖记》里可萌可甜的杨丁小叔叔,也是《网球少年》里帅气挥拍的少年胡亮亮,还在都市爱情奇幻剧《与其微醺何不醉》中饰演宋伊人的暖心男闺蜜郝用。初出茅庐便交出如此瞩目的成绩,相信杨泽在接下来的演艺道路上会更加星光灿烂。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