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扑通扑通的青春》热血杀青 谷嘉诚挑战高难度跳水

2019-03-04 09:19: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为了更完美地贴合剧中人物形象,同时更为专业地诠释运动员的竞技状态,谷嘉诚在拍摄时进行了半个多月的专业训练。

   谷嘉诚圆热血跳水梦.jpg

  近日,由“X玖少年”谷嘉诚、“氧气少女”戚砚笛、“天才枪手”查侬·散顶腾古等主演的青春热血偶像剧《扑通扑通的青春》结束了长达115天,跨越中、泰两国,广州、肇庆、曼谷等地的拍摄,迎来了全剧杀青。

  剧中,谷嘉诚饰演昔日跳水界的“明日之星”江白龙,他在教练的帮助下,同其他三位队友一起代表鹭岛大学参加全高赛,并最终力挽狂澜,化解了鹭岛大学跳水队的解散危机,圆了这群热血青年的跳水梦。

  为了更完美地贴合剧中人物形象,同时更为专业地诠释运动员的竞技状态,谷嘉诚在拍摄时进行了半个多月的专业训练。刻苦的高强度练习也使得他瘦了不少,身体线条更为紧致,拍摄时力求呈现职业跳水动作,努力打造逐梦跳水、潜能激发、不懈追求的江白龙。

  作为新生代演员,谷嘉诚自出道以来不断挑战自我,塑造了多个经典角色。2018年,他还作为主创之一参演了由陈国辉导演、刘伟强、李锦文监制的电影《烈火英雄》,这也是他首次出演现实题材影片。不拘于酷帅角色,努力挑战有难度的形象,走出作为偶像的舒适圈,作为演员的谷嘉诚让观众看到了更多实力与可塑性。

  据悉,《扑通扑通的青春》已经完成所有的拍摄工作,圆满杀青。该剧预计将于暑期和观众见面。谷嘉诚首次领衔主演青春偶像剧,并挑战高难度跳水运动,他将如何向观众展现充满荷尔蒙又活力十足的“江白龙”,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谷嘉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