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雪地娘子军》收官 严昆演绎腹黑反派演技获赞

2019-03-04 09:48: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严昆饰演的腹黑反派尹登云一角,为父报仇,不择手段。虽饱读诗书,留学日本,聪明且有谋略,但也没能经得住日本人的蛊惑

   严昆.jpg

  由张多福导演、由甲编剧,王笛、王子邱胜翊严昆领衔主演的大型女性题材抗战剧《雪地娘子军》于昨日完美收官,该剧谱写了我东北儿女不屈不挠,与侵略者战斗到底的精神。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飙升,深受观众的喜爱,其中由严昆饰演的腹黑反派尹登云,更是让观众又爱又恨,粉丝们纷纷夸赞演技好,不愧是实力派。

  严昆饰演的腹黑反派尹登云一角,为父报仇,不择手段。虽饱读诗书,留学日本,聪明且有谋略,但也没能经得住日本人的蛊惑,误会金家杀父,成为日本人打入金家内部的卧底,杀妻夺金脉图,但最终死在金家军抢下,了结一生。这一角色成为剧中重要导火人物,给剧情代入更高潮,严昆在演绎上更是给观众带来了诸多精彩。

  曾经的他是《杨门虎将》里活泼又不失内涵的杨七郎,是《孝庄秘史》里痴情帝顺治,这些经典角色都让我们记忆深刻,而现在的他不仅在演戏上深入而且从配音到朗读再到写作都有涉猎,随着自身的成长身上更多了些成熟文艺的气息,让我们看到严昆身上的更多面。据悉,严昆又一部新作《木槿花西月锦绣》也要和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严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