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雪地娘子军》收官 牛宝军演绎终极反派落幕

2019-03-04 09:49: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随着剧情高度深入,该剧也于昨日迎来了大结局,金家军和共产党鼎力合作,势要炸毁日军驻守在二郎山的实验基地。

   牛宝军.jpg

  由张多福导演、由甲编剧,王笛、王子邱胜翊、牛宝军、严昆领衔主演的大型女性题材抗战剧《雪地娘子军》于昨日圆满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口碑齐飞,网络播放量也极高,其中牛宝军饰演的日本特务头目石原慎太郎更是让观众印象深刻,纷纷称赞演技在线。

  随着剧情高度深入,该剧也于昨日迎来了大结局,金家军和共产党鼎力合作,势要炸毁日军驻守在二郎山的实验基地。不料由牛宝军饰演的石原慎太郎早有防范,在基地外设置重重障碍阻挠。将剧情推向高潮,但没有阻挡住金家军与共产党整个队伍的攻击,最终被金家军葬身湖底,终极反派石原慎太郎落幕。

  牛宝军曾多次演绎日本军官这类角色,与张多福导演也是多次合作,如《绝地枪王1》、《绝地枪王2》里面的傅思良和前原安太郎、《雪地娘子军》里面饰演的石原慎太郎,所以在这类角色上把控的也恰到好处,能够抓住人物核心,更出彩的演绎好角色,深受观众的喜爱和肯定,也为该剧增添了诸多看点。据悉,由牛宝军主演,郭靖宇执导的年代剧《小娘惹》正式杀青,让我们敬请期待牛宝军的另一部新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牛宝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