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女花不弃》暖心收官 林依晨发文字感谢观众

2019-03-08 11:31: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飞宝文化传媒出品,周美豫总监制,穆晓穗、张庆紫总制片,林依晨、张彬彬主演的古装轻喜剧《小女花不弃》已暖心收官。

  近日,由飞宝文化传媒出品,周美豫总监制,穆晓穗、张庆紫总制片,林依晨、张彬彬主演的古装轻喜剧《小女花不弃》已暖心收官。该剧讲述了由林依晨饰演的小乞丐花不弃从小颠沛流离,却有着碧罗天圣女的身份。一路经历江湖纷争与朝堂争斗,在亲情与爱情间成长的故事。

林依晨饰花不弃.jpg

  该剧播出两个月以来,成为名副其实的春季档黑马,收官周持续稳居同时段收视第一。结局碧罗天大战情节中,林依晨上演了一段触动人心的哭戏。情绪层层递进,从一开始的抽噎到最后的嚎啕痛哭,感染力超强,引得了观众极强的代入感,不少网友感同身受的表示 “太过真实,和花不弃一起哭了起来”“林依晨这段哭戏真的太精彩了”。

林依晨文字.jpg

  而在收官之际,林依晨也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对该剧从拍摄到收官的感想。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这部剧的喜爱与支持,并感谢了为此付出的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所有事情都不会白白发生的,我们,要想办法从中学到些什么”,一路走来林依晨对生活对家庭、对工作。一直有着积极的心态。《小女花不弃》虽然已经收官,但通过花不弃大家看到了林依晨的努力付出,从台词到表演她力求最好,扮乞丐体验生活,为了台词更标准请老师调教普通话。《小女花不弃》告一段落,期待林依晨接下来可以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