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登基封后开创隋朝!《独孤皇后》陈乔恩陈晓成“操心帝后”

2019-03-12 12:51: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华策影视、琰玉影视出品,张孝正执导,陈乔恩、陈晓领衔主演,戚跡、海陆等人主演的女性励志传奇剧《独孤皇后》,自2月11日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开播起,热度及播放量走势始终喜人。

1. 《独孤皇后》陈乔恩陈晓剧照.jpg

  由华策影视、琰玉影视出品,张孝正执导,陈乔恩、陈晓领衔主演,戚跡、海陆等人主演的女性励志传奇剧《独孤皇后》,自2月11日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开播起,热度及播放量走势始终喜人。当前剧集已进入紧张高能的尾声,随着杨坚(陈晓饰)登基并封伽罗(陈乔恩饰)为后,二人开启了攘内安外的“事业压力”与两代人的情感交锋。

  周亡隋起:宇文阐禅位节俭夫妇登基封后

  上周,宇文赟(王新宇饰)驾崩,阿史那颂(海陆饰)携幼孙宇文阐临朝,并在杨丽华(宋奕星饰)的强势逼迫下封杨坚为辅国大臣,掌朝政大权。杨家重回权力巅峰,宇文阐却遭遇赵越(冯晖饰)逼宫,为避免江山落入奸人之手,阿史那颂当着众人的面,将皇位禅让于杨坚,至此周亡隋起,陈乔恩陈晓解锁“帝后装”,观众期盼已久的“登基封后”大戏终于上演。

2. 《独孤皇后》陈乔恩剧照.jpg

  昨晚,杨坚初登帝位,群臣请杀先帝以稳固江山,幸好帝后同心,在伽罗的献策下,将二人送回北国故土,前朝恩怨终于就此告一段落。另外一边,伽罗与杨坚决心重兴佛、道二教,但尉迟文姬(伍宇辰柠饰)也化名赵如意被伺机而动的尉迟容(瑛子饰)带入宫中,两人欲离间杨家为父报仇,一场针对节俭夫妇的“复仇”正在酝酿之中,令观众揪心。

  攘外安内帝后操心 人物命运跌宕难料

  除了对节俭夫妇一路携手的爱情进行细腻刻画,《独孤皇后》将视角更多的放在了角色个体的成长上。

3. 《独孤皇后》陈晓剧照.jpg

  “伽罗杨坚的身份变化太多了,主演真的很能hold住。不靠浓妆也能打开气场。”“历史上两个人登基(封后)都快四十了,历经一切才登上皇位,主演眉目间威严但不骄傲,眼神也不是年轻时候的样子了,仿佛装了很多东西,这种感觉是很到位的。”

  在剧情方面,杨丽华为争夺权力陷入魔障,为了自己的太后之位,与父母决裂、老死不见。这与杨家在定州时笙磬同音的和睦场景形成了讽刺对比,牵动着观众的心弦。

4. 《独孤皇后》海陆剧照.jpg

  《独孤皇后》即将在下周一迎来会员收官,剧情节奏除了一如既往的快,更是紧张刺激。基于《独孤皇后》的剧情比较接近历史,节俭夫妇并不因为登基封后“从此过上无忧无虑的幸福生活”,他们攘内安外、殚精竭力,身居高位、百般权衡,子女众多、培养不易,可谓是有血有肉,让观众有机会感受到更加真实的皇家夫妇。

  《独孤皇后》正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持续热播中,每周一至周四晚20点更新两集,VIP抢先看八集。今晚精彩继续,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