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视剧《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即将上映

2019-03-14 11:01: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根据籽月同名小说改编,太泽文化出品的都市青春励志剧,由林柯执导,孙怡、白敬亭、陈梓豪等出演的《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即将上映。

  根据籽月同名小说改编,太泽文化出品的都市青春励志剧,由林柯执导,孙怡、白敬亭、陈梓豪等出演的《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即将上映。

  该剧是聚焦亲情、友情、爱情、职场、人性等多方面内容有深度思考的作品。主要讲述了从小失去亲人的李洛书(白敬亭饰演)拿出自己所有的爱与温暖一直默默守护 “姐姐”黎初遥(孙怡饰演),在经历了家庭、生活和感情多重考验后,仍能以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一切的故事。

《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陈梓豪 (1).jpg

  据介绍演员陈梓豪是和风清穆影视旗下艺人,在剧中饰演备受女生青睐的健身达人张志远,出版过多部畅销书籍、在自己的私人健身房当教练,是健身圈内数一数二的明星教练。生活中的他也是一个热爱健身的阳光男孩,不仅拥有185cm的完美身高,作为演员对自己进行严格的身材管理。同时作为土生土长得的北京男孩,他身上特有的热情和善良更是非常贴合和剧中的扮演的张志远。

《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陈梓豪 (2).jpg

  此外在陈梓豪还在电视剧《陪你到世界之巅》中饰演成熟、有担当的大男孩罗浩,搭档王一博上演了一场热血激昂的电竞对决,同时陈梓豪与袁姗姗、陈瑶共同出演《米露露求爱记》,剧中饰演热心暖男王伟,在剧中有着不错的表现。

  《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给观众呈现的不是一场戏,而是每个人值得回味的青春,塑造了两个价值体系未完成的少年,饱经生活上的磕磕绊绊、感情上的丝丝牵绊、职场上的跌跌撞撞,最终通过自我施压到自我调整的方式获得成长的故事,相信可以映射到现实生活中很多年轻人心理上和生活上的缩影。

  看到《初晨》这部作品,相信每个人会找到自己青春路上的答案,忽晴忽雨的江湖、浪荡天涯的我们,祝你有梦为马,永远随处可栖。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