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恋梦空间》丽江行精彩升级 韩雪恋爱观获赞不断

2019-03-15 12:05: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3月14日),湖南卫视新社交恋爱观察秀《恋梦空间》播出。

   (图一 韩雪).jpg

  昨日(3月14日),湖南卫视新社交恋爱观察秀《恋梦空间》播出。在经历了上周的告白日后,本期节目中恋爱男女们上演了一段“浪漫丽江行”。恋商观察员韩雪对于话题“爱情当中到底要找合适的还是自己喜欢的”的理性分析,网友表示赞同不已。

  本期节目中,恋爱男女来到了云南丽江,展开一段全新恋爱体验。第一晚的恋梦影像信中,恋商观察员韩雪看出了马晨的犹豫不决,一方面常艺代表的是马晨完全未知的那种新鲜的世界,一方面陆文韬从合适度和适配度来讲是符合马晨恋爱需求的,从而引发了恋商观察员们对于恋爱话题“爱情当中到底要找合适的还是自己喜欢的”的讨论。对此。韩雪理性分析“确实我觉得,恋爱到婚姻,零到一百,一百步要走。你只有喜欢,先开个门让这个人进来,至于能不能走到一百,我们走走看。但如果我没有喜欢你,就我觉得那也挺难的。”韩雪的“喜欢是第一步”恋爱观收获不少网友认同与赞许。

  下期节目中,恋爱男女们又将带来怎样的精彩故事,究竟是什么引得韩雪直呼“这问题太恐怖了”?下周四晚22:00湖南卫视《恋梦空间》,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韩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