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等等啊我的青春》今日开播 钟意带你找寻青春记忆

2019-03-19 09:44: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沈沁源执导,厉嘉琪、赵弈钦、钟意、李歌洋、许梦圆等主演的青春校园剧《等等啊我的青春》今日正式开播。

   钟意.jpg

  近日,由沈沁源执导,厉嘉琪、赵弈钦、钟意、李歌洋、许梦圆等主演的青春校园剧《等等啊我的青春》今日正式开播,一群少男少女从青涩的高中时期到踏入社会走向成熟,经历的一系列欢乐与烦恼,收获了甜蜜的爱情、纯粹的友情和温暖的亲情。青年演员钟意(原名钟艺)在剧中饰演外冷内热的老师“黄珊珊”,将一位不笑时冷艳清秋,带有威严与气场,却难掩温柔善良的人民教师刻画的活灵活现。

钟意剧照.jpg

  《等等啊我的青春》描绘了热爱文学的少女苏灿灿与好友们共度的美好青春。在他们一生难忘的校园回忆中,老师这个形象占据了很重要的位置。而钟意所饰演的黄珊珊,就如同每一个人都拥有过的那位老师,外表严厉内心急切。她经历过学生们正在经历着的青春,看着他们努力奋进却又因青春而烦恼频增。即便她的内心急切的想要帮助他们度过这段青涩时光,但是表面上依旧保守严肃,最大程度的为学生划下不会出错的人生轨迹。

  在这部剧中,钟意不但是戏里的老师,同时也是戏外的表演指导,负责前期的表演培训,也因此而有不同的收获。作为一位演员,钟意的表现得到了专业上的认可,她对于角色的精准拿捏在很大程度上,还原了这个人物最本质的特征。而戏外的钟意也得到了剧组和演员们的肯定和爱戴。这种戏里戏外的“师生关系”,让这部剧全方位的呈现出了年少时的美好与彷徨,每一处的情感着点都真实带感。

钟意饰演“黄珊珊”.jpg

  钟意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并成功保送了研究生。科班出身的她曾因电视剧《守望幸福》而获得观众的喜爱,后又因在电视剧《生活有点甜》中演绎了活泼善良的“沈飞飞”一角而被大众所关注。除了电视剧《双生花》、电影《解救吾先生》等经典代表作外,钟意还是一位优秀的音乐剧演员,曾领衔百老汇音乐剧《为你疯狂》的经典演绎。同时她还是众多团队力邀的表演指导老师,如陈正道执导的电影《秘密访客》。戏里戏外钟意都能将对表演的热情,融进每一部精良的作品中,不俗实力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钟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