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佳宁《燃烧》杀青 突破演绎女总裁引期待

2019-03-20 13:25: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张佳宁饰演的许佳桐是一位亦正亦邪的集团腹黑总经理,和她以往演绎的甜美可爱向角色形成巨大反差,对张佳宁来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

   张佳宁《燃烧》杀青3.jpg

  由公安部宣传局和山东省公安厅联合摄制的建国70周年献礼悬疑刑侦大剧《燃烧》在经过上海、青岛、烟台和韩国等多地周转拍摄后,剧中演员张佳宁于3月19日在山东青岛顺利杀青,这部剧根据真实事件改编,为观众讲述警察世家祖孙三代跨越时空隔世追凶捍卫正义的故事。

  张佳宁饰演的许佳桐是一位亦正亦邪的集团腹黑总经理,和她以往演绎的甜美可爱向角色形成巨大反差,对张佳宁来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号称“双面才女”的许佳桐(张佳宁饰)心思缜密、好谋善断,是连张佳宁本人都会“害怕”的厉害角色。

  当天片场阴雨绵绵,杀青的张佳宁抱着花束开心又不舍的和剧组演员、工作人员合影留恋,展露出标志性的甜愈微笑,正能 量满满。据悉《燃烧》剧组还在继续拍摄中,拟于2019年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佳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