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让我听懂你的语言》热播 李圣雄饰演基诺族小伙很呆萌

2019-03-22 09:52: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让我听懂你的语言》,缘于一个真实的故事传唱的一首歌,讲述了父子两代上海人和西双版纳傣族姑娘的爱情、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的故事。

   1李圣雄《让我听懂你的语言》饰演布鲁飘.jpg

  由中央电视台、西双版纳州人民政府、西双版纳绿洲控股有限公司、景洪市城市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上海尙世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映像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出品。导演孙艳华执导,邱泽、陆怡璇领衔主演、青年演员李圣雄等主演的36集大型生态电视剧《让我听懂你的语言》自3月20日在CCTV八套每晚19:30播出,腾讯、爱奇艺、优酷、芒果等8大网络平台0:00跟播以来热度逐渐升温。剧中青年演员李圣雄饰演布鲁飘一角,一个能歌善舞呆萌可爱的基诺族小伙。

  电视剧《让我听懂你的语言》,缘于一个真实的故事传唱的一首歌,讲述了父子两代上海人和西双版纳傣族姑娘的爱情、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的故事。上海青年徐浩宁从爱上一个傣家女开始,就爱上了傣族的文化,爱上傣家人尊崇自然、和谐共生、和乐善美的生存哲学,将自己开发的项目融入到热带雨林和动物的保护当中。

2李圣雄呆萌可爱.jpg

  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的青年演员李圣雄,曾先后在电影《奇门惊情》中饰演男一号白错风、《百家拳之董海川》中饰演男二号艾勒孟、在院线《2020》中饰演男三阳牧之。而此次在电视剧《让我听懂你的语言》中李圣雄饰演男三布鲁飘,一个淳朴呆萌能歌善舞的基诺族小伙,对依单一见钟情,面对爱情跨越民族偏见与世俗,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幸福。李圣雄坦言:首次饰演这么重要的角色,要感谢孙艳华导演的信任。因为他的特长是舞蹈、舞蹈编导、唱歌,在导演试戏那天他即兴表演了一段民族舞蹈,加之外形有少数民族的特质和这个人物也很契合,导演觉得李圣雄就是布鲁飘所以当即拍板定了。

3李圣雄写真.jpg

  两个人的世界里,“懂”比“爱”更难做到。新一代的傣族姑娘美丽、善良、温婉、勤劳,在爱情和事业面前,在传统美德和习俗面前,在发展变迁和机遇面前,在现代生态文明和人与自然面前,该怎样读懂傣家女、读懂孔雀、读懂大象、读懂西双版纳,《让我听懂你的语言》会给你一个答案。让我们预祝大型生态电视剧《让我听懂你的语言》收视飘红,同时也期待李圣雄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圣雄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