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吉祥三宝”诺尔曼参加《这就是原创》用歌声纪念父亲

2019-03-23 15:21: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还记得06年春晚舞台上那首风靡全国的歌曲《吉祥三宝》吗?蒙古族歌唱家布仁巴雅尔将自己和女儿诺尔曼的日常对话融入到歌曲中,清新欢快的语调和歌曲中传达出的幸福的家庭氛围,令这首歌一登上春晚的舞台便火遍了全国。

1.诺尔曼和父母.JPEG

  还记得06年春晚舞台上那首风靡全国的歌曲《吉祥三宝》吗?蒙古族歌唱家布仁巴雅尔将自己和女儿诺尔曼的日常对话融入到歌曲中,清新欢快的语调和歌曲中传达出的幸福的家庭氛围,令这首歌一登上春晚的舞台便火遍了全国。虽然登上春晚舞台的小女孩不是诺尔曼,但继承了父母音乐天赋的她,如今已经成为了一名新生代原创音乐人。

  近日,诺尔曼参加原创音乐人竞技成长秀《这就是原创》的消息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节目中诺尔曼凭借自己的作品,获得了“猛兽原创榜”第十位的好成绩,不过本周她将面临节目中另外40名“原创猛兽”的挑战,通过歌曲一决高下。

2.诺尔曼登上“猛兽原创榜”第十位.jpg

  毕业于伯克利音乐学院的诺尔曼,从8岁就开始创作,至今已经有上百首原创歌曲。本周《这就是原创》中她将带来一首《野马的睫毛》与挑战者对阵PK 。而这首歌对她也意义深重,2018年父亲去世4天后,她创作了这首纪念父亲的歌,如此珍贵的歌曲能否守护她在这场音乐对决里继续走下去?

3.诺尔曼参加《这就是原创》召唤原创力.jpg

  除了诺尔曼,还有不少大家熟知的原创音乐人参加了《这就是原创》,其中不仅有8090后的青春回忆徐良,还有魔性神曲《痒》的创作人孟楠。当年徐良的《客官不可以》《红装》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承包了不少人的MP3,本次参加《这就是原创》徐良依然带着他最擅长的中国风,要将观众的青春回忆唤醒。

4.孟楠与宋念宇上演“神级对决”.jpg

  而孟楠的创作实力也备受认可,不仅凭借一首《软肋》在“猛兽原创榜”中位列第五名,她极具个人特色的唱腔也令人印象深刻,连萧敬腾、陈粒和王嘉尔都对她赞赏不已。但点亮创作、唱歌双向技能的她,却将在本周与资深音乐制作人宋念宇同台PK,大神之间的对决令严厉的队长萧敬腾都无法做出判断,困扰不已。

5.徐良中国风格歌曲获得“猛兽原创榜”第四名.jpg

  不过本周徐良也同样面临着换位PK的挑战,面对40位经过层层筛选晋级的原创音乐人,用中国风迎战的徐良究竟能不能守位成功,也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而在前两期节目中表现优异的玛斯卡、邓见超、卿卓茜等原创音乐人又会不会获得PK资格,“猛兽原创榜”前十的winky诗、左颜、西楼等一众大神又会带来怎样惊艳的表现?本周六晚8点《这就是原创》在优酷全网播出,关注中国原创音乐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这就是原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