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春的花路》变真香“团综” 范丞丞回应不适应:在改变,也在成长

2019-03-25 13:32: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期待的画面出现了,范丞丞和王子异终于出现在《青春的花路》了!“花路七老哥”凑齐了六个人,大男孩们的旅行趣事让人看到上瘾。

   范丞丞可爱撅嘴.jpg

  期待的画面出现了,范丞丞和王子异终于出现在《青春的花路》了!“花路七老哥”凑齐了六个人,大男孩们的旅行趣事让人看到上瘾。虽然在播出前,范丞丞就特地发微博预告,自己的花路首秀是“网恋与现充的跳崖式体验”。随着旅行的行进,相信目前还在抗拒的福西西一定会迎来大型“真香”现场——“毕竟人生还是要试一次!”

  范丞丞花路初体验——崩溃想回家?

  乖巧回应:我在改变,也在成长

  昨日,《青春的花路》第二期正片正式上线,范丞丞和王子异合流大部队,与小鬼(王琳凯)、尤长靖、艾福杰尼和费启鸣一同上路,继续房车旅程。兄弟们异国他乡相聚,自然是快乐热闹加倍。只不过,天生好动的范丞丞耐不住房车的拘束感,闹起了“小孩子脾气”,直言自己“想回家”,引发了网络上的讨论。其实,早在出发新西兰之前,范丞丞就因为感冒而身体不舒服,加之长途旅行和时差问题,这一切都让这个小小少年感到不适应。旅行结束后,范丞丞也主动谈起旅行伊始的困难:“刚去的时候给我落差感太大了,想象中的房车是电影里那种很大的,但其实就是个1室0厅,我真的很不适应。”

  在节目中,范丞丞曾大方坦承自己并不是个喜欢旅行的人,“我大多数时间都是自己待在酒店里。”但旅行是成长的过程,花路之旅也是范丞丞逐渐打开自己的旅程。在《青春的花路》点映看片会上,范丞丞就曾向粉丝们预告“会看到一个变化很大的我”。他也真诚地表示:“从不适应到适应,这趟旅程对我来说真的非常难得。我在改变,我也在成长,等到后面的时候,大家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我。”

王子异温柔“低头杀”.jpg

  尤长靖开房车被调侃“城市溜达型”

  费启鸣秘制炒面菜谱爆火

  尽管有着小小的插曲,六个男孩子们的旅行还是有着无限的欢乐,连看两期的粉丝们纷纷表示——莫名其妙有种“团综”的魅力!从吃饭时的“女明星版‘好汉请抱拳’”,到海滩营地,四个人默契选择不下水,看着王子异和小鬼(王琳凯)在海边闹到全身湿透,无数小瞬间里,这些“该死的默契”让人看得欲罢不能——“看着崽崽们的互动相处,就像看到了青春!“

  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期节目中,房车的方向盘从大哥艾福杰尼的手上交到了尤长靖的手里。虽然速度有点慢,但是尤长靖却开得稳稳当当,艾福杰尼也从担心变成了放心——“老司机,稳!”。采访中,范丞丞也完全肯定尤长靖的车技,但也忍不住调侃:“就是慢,尤尤属于‘城市溜达型’。”而费启鸣继续散发着“花路小当家”的魅力,一道秘制炒方便面俘虏了所有人的心与胃,粉丝们更是在线求菜谱:“看起来也太好吃了吧!”

小鬼王琳凯专心做饭.jpg

  诚如艾福杰尼所言,“或许一开始我们都是不完美的,但我们每个人身上都有优点,团结在一起,就能克服很多困难。”不论遇到多少困难,只要少年们在一起,便能走稳“花路”。敬请期待本周六中午12点上线的《青春的花路》第三期节目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范丞丞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