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诚儒《冷案》会员收官 毒枭老大徐金悲惨落幕

2019-03-26 14:23: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随着徐金的死,一系列迷点也层层揭开,徐金不仅是剧情的起始点,也是剧情的落脚点,成为剧情发展的重要线索人物,为本剧增添了诸多看点。

   1.png

  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明日传奇影业(东阳)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刑侦剧《冷案》,于昨日正式收官,凭藉精良的制作以及一波三折的社会性推理剧情,赢得了网友们的良好口碑,并荣升豆瓣一周华语口碑剧集榜。其中由老戏骨李诚儒饰演的毒枭老大徐金更是深受观众的喜爱,该人物也成为剧情发展的重要线索。

2.jpg

  《冷案》该剧讲述了缉毒刑警罗英玮为调查“蓝魔”贩毒集团真相申请调至档案室,调查“蓝魔”贩毒集团为主,破解尘封多年的旧案为辅,以感情入手,父女情、师生情、兄妹情、旧恋情等为线索,缉拿真凶,既考验了警察的断案能力,理性程度,同时也为爱敲响了警钟。其中由老戏骨李诚儒饰演的毒枭老大徐金,“蓝魔”贩毒集团的头号人物,为研制出精良的“蓝魔”毒品,一直查找蓝魔研制者C博士的下落而不择手段,最终找到但并未如他所愿拿到蓝魔配方,反而葬送了自己的性命,悲惨落幕。随着徐金的死,一系列迷点也层层揭开,徐金不仅是剧情的起始点,也是剧情的落脚点,成为剧情发展的重要线索人物,为本剧增添了诸多看点。

  据悉,由李诚儒参演,和力辰光、光线传媒联合出品,徐兵执导并编剧 的现实题材电视剧《新世界》也将于今年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诚儒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