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首场团战尽现团队魅力

2019-04-01 11:50: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本期团队战中,除了互相合作,令观众们感叹不已的还有队友间信任的力量。

   第一场团战云之队胜出.jpg

  上周五,本季《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第一场团战打响,林之队和云之队展开对抗,“灰箱网络”悬念迭生,“质数折叠”难度升级,“层叠消融”压力飙升。在此役中,郑林楷与丁若虚,宋一骜和王德才,都凭借着完美的配合各自拿下了一局,在最后一局中,王易木顶住压力为云之队锁定胜局,而面对“山水少年”陈皓禹的遗憾离场,网友心疼不已,鼓励他:“虽败犹荣,为你点赞!”

  辅助位也可以带节奏合理分工相得益彰

  在第一个项目“灰箱网络”的比拼中,林之队派出“民间脑王”郑林楷与“木虚组合”的弟弟丁若虚,云之队则是由北大组合宋一骜张赖和出战,比赛开始前,观众们隔着屏幕就能闻到了双方十足的火药味,宋一骜直言:“林队以郑林楷为主,丁若虚更多是做辅助和检查的工作。”丁若虚则直面反击:“现在的高端局都是辅助位在带节奏了。”此言一出,戚薇拍手叫好。在比赛中,郑林楷与丁若虚分工合理,“合作意味着分工,只有分工才能带来专业化。”郑林楷全力发挥了自己的推理和记忆能力,而丁若虚则充分调动了自己的观察力,二人凭借完美的配合获得了胜利。这场胜利也让网友感叹:合作的比赛没有主次之分,辅助位也是不可或缺的制胜关键。

丁若虚郑林楷配合默契.jpg

  同样的,在第二个项目“质数折叠”中,云之队宋一骜与王德才临时搭档参赛,二人吸取了第一个项目失败的教训,在该项目中分工明确,宋一骜计算,王德才负责空间推理,在高压之下两人都以最快的速度精准完成分工内的任务,一举拿下了比赛的胜利。看到两局因为完美合作而获得胜利的比赛,观众感受到:互相成就互相配合,这就是合作的魅力!

  队友就要完全信任对方热血团魂凝聚力量

  在本期团队战中,除了互相合作,令观众们感叹不已的还有队友间信任的力量。在“灰箱网络”的对抗中,林之队郑林楷和丁若虚的合作可谓天衣无缝,而这样的合作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基础,那就是信任,丁若虚十分信任郑林楷的推理与记忆能力,因此在第一阶段解锁五题后就去灰箱中填答案,就是为了让郑林楷能够有充足的时间进行推理,而郑林楷也十分信任丁若虚的观察力,当自己推理出相关信息后充分信任丁若虚查找的结果,没有任何的怀疑。看到二人互相交流与配合的过程,网友感慨:这样的信任真的太难得了!

林之队丁若虚谈信任.jpg

  云之队在输掉第一个项目的比赛后,宋一骜与王德才临时搭挡,在赛前,宋一骜许下承诺:“这一局我们不会输。”在比赛中,王德才对宋一骜快速提交的答案没有丝毫质疑,宋一骜也对王德才的空间力十分有信心,在信任催化作用下的合作让他们最终取得胜利。而在最后一轮的奇袭赛中,林之队的陈皓禹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全队没有一个人责怪他,“班主任”丁若虚表示:“当我们知道陈皓禹负责最后一个项目时,所有人都很放心地准备自己的项目,他就像我们队的定海神针一样。”丁若虚的话触动了许多网友:信任的力量无穷大!真的太热血了!

  本周五,团战第二场将打响,林之队与山之队之间又会上演怎样的精彩对决?上一季的“脑王”杨易和“全能浪子”栾雨又是否会出战?江苏卫视本周五晚21:10《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精彩可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最强大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