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鬼王琳凯《青春的花路》太喜感 魔性说唱逗趣演绎教科书式style

2019-04-01 12:55: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六中午12点,《青春的花路》第三期节目在爱奇艺准时上线了

   撩人睡姿霸气侧漏被赞“梦境rocker”.jpg

  上周六中午12点,《青春的花路》第三期节目在爱奇艺准时上线了,渐入佳境的“花路六老哥”,也越发享受房车旅行的生活。

  几位热爱音乐的男孩聚在一起,简直是要把房车变成一个移动的KTV,配上快感街舞画面堪比live现场!当费启鸣说自己想要学rap的时候,小鬼王琳凯自告奋勇教费启鸣唱rap,用说唱的方式鼓励他勇敢发声,并配合王子异一起上演教科书一般的魔性freestyle,听得大家目瞪口呆。玩嗨了的三人,之后还进行了一场逗趣十足的battle!真的是每天都在开音乐会的大篷车!随后小鬼还在微博上写道,“教费启鸣rap并不难,只要不嫌烦,不管是快板还是数来宝,敢讲是第一步”,惹来粉丝们点赞,“哈哈哈一个敢讲,一个敢听,鬼老师和狒狒都很拼”、“有鬼老师在,没有你学不会的rap~”、“小鬼狒狒他俩这是要笑死宝宝了,能把rap教学成快板,也是没谁了!”

小鬼王琳凯《青春的花路》教rap逗趣十足.jpg

  值得一提的是这期《青春的花路》把大家房车睡姿大公开了,最有亮点的就属我们的“梦境rocker”小鬼了,帅气的小鬼不愧是个raper就连睡觉都不忘这个手势啊!不过没想到的是平常蹦蹦跳跳,没有闲下来时候的小鬼,睡姿居然这么乖,就像一个玩了一天的小孩,晚上安安静静的躺在那里睡觉!有点可爱的呢!粉丝们纷纷表示,真是要被小鬼笑死了,这霸气的睡姿真是没谁了!

小鬼王琳凯自告奋勇教费启鸣唱rap.jpg

  虽然一路上有泪水,但更多的是欢笑!小鬼王琳凯和几个男孩在新西兰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那接下来又将会发生哪些好玩的事情?下周六中午12点,继续锁定爱奇艺《青春的花路》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琳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