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视剧《孤城闭》火热拍摄中 00后演员边程备受管关注

2019-04-03 13:05: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前不久还发布了由边程饰演的内侍梁怀吉和任敏饰演的公主赵徽柔的同框照,一度引起了原著粉们的热议

   边程.jpg

  正午阳光的新剧《孤城闭》正在横店火热拍摄中,据官方微博的消息来看,拍摄现场每一位演员投入其中,每天都有温馨或有趣的小故事发生。

  《孤城闭》的演员个顶个都是演技派,有挑大梁的王凯饰演的宋仁宗,江疏影饰演的曹皇后,还有让人惊喜的边程饰演的梁怀吉,任敏饰演的赵徽柔,原著中梁怀吉和赵徽柔的感情线相当丰富和感人,粉丝们也直呼对这两位00后新人演员相当期待了!除此之外,电视剧《孤城闭》还当选了2019年度最期待十部剧的榜首位置,收视口碑自不用说。剧中的其他演员也都是很有观众缘且实力极佳的演员,新生代演员杨玏、演员叶祖新,实力派演员喻恩泰饰演的晏殊以及最受宋仁宗宠爱的张贵妃的扮演者王楚然等。

  从官微放出的剧照来看,服化道真是相当细致,从服装的质感到饰品的细节,都很完善。

边程剧照.jpg

  前不久还发布了由边程饰演的内侍梁怀吉和任敏饰演的公主赵徽柔的同框照,一度引起了原著粉们的热议,大家直呼“配一脸”“神仙选角”。

边程海报.jpg

  而作为00后演员的边程通过《孤城闭》也让更多的人认识了他。很多新粉丝都以为这是边程的首次出演,了解后才得知,这位今年刚满15岁的男孩儿其实已经出演过很多部作品了,例如电视剧《如懿传》里的少年五阿哥,电视剧《天坑鹰猎》里的小丁,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的少年周子翼等等。不过这次饰演的梁怀吉与之前所出演的角色都不太类同,正因如此,更让大家对边程在电视剧《孤城闭》里的出演抱有更多的期待!

边程写真.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边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