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最强大脑》残酷来袭 韩雪拥抱告别淘汰选手

2019-04-08 15:01: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五晚,江苏卫视大型脑力偶像竞技真人秀《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在江苏卫视热播。

   韩雪1.jpg

  上周五晚,江苏卫视大型脑力偶像竞技真人秀《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在江苏卫视热播。继此前云之队以2:1战胜林之队后,本周节目中,林之队与韩雪、王峰带领的山之队开启新一轮的较量。经过两轮紧张刺激的比赛,山之队比分落后,不得不告别其中一名队员。韩雪与队长王峰经过商量,含泪告别队员陈立庚,引发不少网友泪目。

  本期节目中,山之队超级队员正式揭开神秘面纱,上一季脑王杨易的强势加盟,也正式拉开林之队与韩雪、王峰所在山之队的较量。经过《若当层叠》与《迷宫夺宝》两轮紧张刺激的较量,韩雪与王峰带领的山之队经过开局失利、后期逆转,最终还是未能如愿胜出。尽管没有收获胜利,韩雪依旧正能量十足,将队员们的心情放在第一位,开导失利的选手:“我觉得作为选手来讲,他们经过了比赛,所有的得失和感受应该比我们坐在这看的人更深刻”,除此之外,韩雪还暖心鼓励选手们“大家以后加油”,引发不少网友大呼韩雪“照顾队友太暖心”。比分落后的山之队也面临着淘汰一名选手的选择,韩雪与王峰经过商讨,怀着不舍告别了队友陈立庚,韩雪更是含泪送上拥抱和安慰,并评论微博,“感谢你!微笑着离开赛场,微笑着面对人生。祝好远!”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泪目,表示这样的情谊太难得。

  经过两局失利,韩雪与王峰带领的山之队无缘国际赛,但属于脑力精英们的较量依旧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本周五晚21:10,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韩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