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刑侦悬疑网剧《看不清的真相》厦门开机 奇树有鱼分账剧再亮剑

2019-04-08 23:12: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由知名导演胡储玺执导的刑侦悬疑网剧《看不清的真相》在厦门举行开机仪式。

   0.jpg

1.jpg

  日前,由知名导演胡储玺执导的刑侦悬疑网剧《看不清的真相》在厦门举行开机仪式,出品人奇树有鱼董事长董冠杰先生、总制片人奇树有鱼副总裁田雪女士、联合出品人浩亿影业总经理张贤良先生、小鸡啄米总经理葛云龙先生、监制赵浚凯先生、导演胡储玺先生、王方允先生、制片人左雪峰先生、石头先生、原著版权方趣阅科技CEO海棠女士、编剧许敌先生和该剧主演王青、刘怡潼、李欣燃、彭静、闫鹏、梦楠悉数到场。该剧由知名推理作家、天涯年度十大作者百年如歌同名小说改编,知名IP加上金牌团队操刀,将为观众打造一部诚意十足反转不断的超级网剧。

2.jpg

3.jpg

4.jpg

  开机仪式上,总制片人田雪女士说道:“非常荣幸与胡储玺导演达成此次合作,很多经典的影视作品都是出自胡导之手,刑侦悬疑也是胡导非常擅长的题材。这是一个很好看的故事,相信胡导会创作出一部亮眼的作品。”

5.jpg

6.jpg

  《亮剑》《重案六组》金牌制片人赵浚凯先生担任该剧监制,赵老师在开机仪式上表示:“这部剧从导演到演员都是非常优秀的,加上剧本本身就非常有感染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看不清的真相》票房一定大卖。”

7.jpg

8.jpg

  胡储玺导演在开机仪式上说:“非常开心能够和奇树有鱼合作《看不清的真相》,在全剧组的共同努力下一定将这部剧打造成刑侦悬疑精品,尽最大努力为观众奉上一部诚意之作。”

9.jpg

  《看不清的真相》讲述了外表放浪不羁实则才智机敏的刑警冯浪,在多次死亡案件中深挖出了几年前药厂惊天阴谋事件,冯浪与青年女警花范芸、马队所在的刑侦二队,为了查明真相,与邪恶势力上演了一次次屏气促息的周旋,侦查过程环环相扣案件扑朔迷离,精妙的布局、丝丝入扣的案情剖析、精彩绝伦的剧情反转,将为观众上演一场悬疑推理的顶级对决。

10.jpg

  据悉,该剧由新生代演员王青饰演天才刑警冯浪,其主演的网络剧《逆袭之爱上情敌》在微博热度居高不下;而剧中女一范芸的扮演者为演员李欣燃,凭借多部剧集磨炼演技娴熟;剧中罗华由新锐演员刘怡潼饰演,97后小生在《剑王朝》《鹤唳华亭》中有出色表现;气质法医周晴由彭静饰演,演技精湛实力圈粉;演员闫鹏则在剧中饰演硬汉队长马铁霖,演技与气质兼具;杨卉由梦楠饰演,青春洋溢,令人期待。众多实力演员倾力加盟,会为观众呈现一部精品力作。

  作为刑侦悬疑题材的网剧,值得推敲的剧情和悬念是吸引观众的关键,除此之外,知名导演胡储玺亲自操刀,童年高能犯罪系列剧《红蜘蛛》《李卫当官》《新神探联盟》都出自该导演之手,还有《平妖传》、《青囊传》等大剧待播。作为一部高质量的刑侦悬疑网剧,影片基调和悬念氛围必不可少,由《老九门》、《白夜追凶》摄影师司元甲担纲摄影指导。顶级团队的加盟,必将为观众带来一部精品力作。

  《看不清的真相》由奇树有鱼出品,浩亿影业、影娱文化、小鸡啄米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宣发,一场正义与邪恶的较量即将上演,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看不清的真相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