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趁我们还年轻》定档413曝“年轻无畏”版预告 后青春青年强势来袭

2019-04-09 11:06: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 后青春时代都市励志电视剧《趁我们还年轻》正式宣布将于4月13日起登陆东方卫视晚间黄金档。

   《趁我们还年轻》代斯剧照.jpg

  近日, 后青春时代都市励志电视剧《趁我们还年轻》正式宣布将于4月13日起登陆东方卫视晚间黄金档,优酷、爱奇艺VIP会员22点抢先看,非会员次日22点更新。该剧由嘉行传媒、完美世界影视李峥工作室联合出品,嘉行传媒独家承制,“金牌制作人”高琛任总制片,青春题材资深导演王迎执导,张云龙、乔欣、刘芮麟、黄梦莹、代斯等新势力青年演员联袂主演,为观众带来一个欢喜与悲伤掺杂、汗水与泪水齐聚、追忆过去与展望未来并行的后青春成长故事。定档当日,该剧以“年轻无畏”为主题,发布一张群像海报、一组主题剧照以及一支搞笑包袱不断全程高能的预告片,在网络之中引起强烈反响。

《趁我们还年轻》黄柏钧剧照.jpg

《趁我们还年轻》黄梦莹剧照.jpg

  《趁我们还年轻》“年轻无畏”片花高能来袭 抛梗不断笑果连连

  五位性格迥异的当代青年、四人横跨十年的莫逆之交、三对独特鲜明的欢喜cp、 两种面对诱惑的人生选择,一束困境之中勇于崛起的能量之光……《趁我们还年轻》发布的此支预告片中,短短两分钟内全程高能,既有朋友相处的真实状态,又有令观众捧腹不断的“神转折”剧情,既有生动鲜明的人物表达,又有珍惜当下奋力一搏的精神内核。万能捧场王樊书臣(张云龙饰)、叫板小萌新林子渝(乔欣饰)、妈宝小机灵史唯聪(刘芮麟饰)、硬核白骨精李泱泱(代斯饰)、抓马女王纪绚丽(黄梦莹饰)、撩心高手葛一寒(黄柏钧饰)…各位主演以极具性格表征的精炼台词依次登场,各具特色的人物形象立时跃然于荧屏之上,不知不觉中将观众引入一段欢喜故事,体验“年轻人”的苦乐交织。

  《趁我们还年轻》自开拍即因其视角独特的青春励志题材而备受观众期待,定档之后剧照、预告片等物料的依次发布更是为迫不及待等剧来的观众持续奉上“精神食粮”,关于各位主演的对比讨论更是层出不穷。

《趁我们还年轻》刘芮麟剧照.jpg

《趁我们还年轻》乔欣剧照.jpg

  《趁我们还年轻》“年轻无畏”群像包罗众生 阅历依托年代能量贯穿人生

  《趁我们还年轻》发布的海报中,九个主要角色以其剧中面对生活的独特姿态围成圆形,形象各异但各有看点,暗示观众好戏将启、欢乐来袭。随后发布的主题剧照风格则与海报不同,九位人物,他们或事业中身居高位、或处于人生的转折阶段迷茫无措、或经历颠簸半生重新思考人生方向、或目标笃定以勤勉为帆奋力启航……剧中角色的过往经历、未来方向或许不同,但他们的眼神中无一不闪烁着对生活的希望光芒。

  透过剧照,“年龄是表象、年轻是能量”的无声表达扑面而来,细细看来,剧中角色对“年轻”的概念似有千言万语亟待表达,卖足关子的同时也让观众期待值爆棚。

《趁我们还年轻》全平台官宣定档.jpg

  聚焦时下最热话题 引领青年能量加持“年轻”启航

  《趁我们还年轻》以对青年观众群体最具吸引力及神秘感的“公关行业”为独特视角,打开一段包含原生家庭、女性独立、现代婚姻观、职场丛林法则、网络社交、人生方向选择等元素的欢喜故事。五位从出身到经历各不相同的主要角色,为观众缩影了当下社会大多数青年群体过去或未来不可避免的“人生囧态”,让观众在轻松追剧之余,对“不堪过往”多一份释怀,对“光明未来”多一份憧憬,对“年轻当下”多一份激情与斗志。

《趁我们还年轻》王骁剧照.jpg

《趁我们还年轻》姚奕辰剧照.jpg

  《趁我们还年轻》从剧情冲突到人物背景皆突破了原有青春片的常见套路,不仅呈现出别出心裁的精彩故事,而且细枝末节之中满含青春能量,从预告片到剧照海报,无一不“人物中有吸引、台词中是鞭策”,满满的正能量气息不言而喻。

  《趁我们还年轻》将为观众如何展现后青春时代精彩,又将为观众带来怎样的青春励志指南,让我们4月13锁定东方卫视、优酷、爱奇艺寻找答案。

《趁我们还年轻》易大千剧照.jpg

《趁我们还年轻》张云龙剧照.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趁我们还年轻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