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白》热播小青肖燕灵气足, 网友赞可爱观众缘满分

2019-04-09 15:02: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正在热播之中,青年演员肖燕在本剧中饰演小青一角

   《新白》热播小青肖燕灵气足.jpg

  近日,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正在热播之中,青年演员肖燕在本剧中饰演小青一角,她呈现出的率真果敢、敢爱敢恨的性格为该角色注入了新鲜的解读,使小青的形象灵气十足,不仅收获了观众的喜爱,更是有网友大呼“又美又灵的灵灵青,想疯狂认女鹅”。

  剧中,肖燕饰演的小青最初以一身男儿装出场,扮相伶俐俊俏,古灵精怪十分讨喜。作为一条仅修行五百年的“未成年”青蛇,肖燕饰演的小青尽显“皮孩子”本色,尬撩鞠婧祎饰演的白蛇,情话、wink等可爱招数轮番轰炸,更是扬言要娶其做夫人,举手投足间流露出单纯的少年感,观众缘满分。

《新白》小青网友赞可爱观众缘满分.jpg

  受到白蛇关照后的小青甘愿为白蛇化成女儿身,以姐妹身份相伴,但仍保持着活泼好动的特质,尽管性别转换但是肖燕的诠释自然、流畅,把角色男孩性格、女孩外貌、青蛇本质的元素融合的恰到好处,足以见其对角色的塑造力和表现力。尤其是从第一集贯穿下来的“贪吃蛇”梗,水果、蔬菜、美酒来者不拒,完全是“被食物支配”,也引发弹幕计数君上线,网友们纷纷开启监督模式,调侃“不知青重”。

  和白蛇鞠婧祎的姐妹情、和妈妈陈美琪母女线、和法海裴子添景松聂子皓的冤家斗嘴……肖燕版小青有暖有虐有趣味,从预告中有网友发现,本周小青即将拉响“恋爱预警!”剧情走向如何,本周周三至周五每晚八点更新两集,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肖燕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